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骏530底盘多高
宝骏530底盘多高
更新时间:2024-04-29 05:00:26

宝骏530底盘多高 的最佳答案

宝骏530底盘多高

宝骏530的底盘最小离地间隙大约是185毫米。

宝骏530是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一共搭载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37马力和18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3600到4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amt变速箱。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47马力和25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能在5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能在2200到3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非常好的,这种变速箱内部的结构与一般的变速箱是不同的。

cvt变速箱的内部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这个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cvt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也是非常好的,这种变速箱一般在一些比较便宜的自动挡汽车上都是可以见到的。

以上就是 宝骏530底盘多高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骏530底盘多高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哈弗h6自动挡顿挫,哈弗h6加速有顿挫感
哈弗h6加油顿挫主要是以下几个方面造成的1、油路堵塞了,解决方法:清洗油路、喷油嘴、油路、油管2、自动启停加双离合变速箱,本身就有这个问题3、点火不正常,更换火花塞或者高压包。4、自动挡的车起步,出现顿挫正常情况。如果行驶中想要急加速,需要...
汽车近光灯泡怎么换?
换汽车近光灯泡的方法:1、打开引擎盖后,在两个大灯的内测,有一个铁钩。在大灯的背后,有一处用来锁定大灯的塑料螺丝。旋掉大灯背后的两个塑料螺丝,存放好。再将铁钩向外拉到底,大灯自然就出来了;2、大灯卸出之后,会发现会面被大灯的线束拖住了。大灯...
2019思域新款长宽高多少?
2019新款思域长宽高是4649*1800*1416(mm):1、外观方面,2019款本田思域提供两种外观造型,前脸进气格栅、外后视镜、BC柱和前包围下部进气口和轮圈均采用涂黑设计,中网格栅很锋利;2、2019款本田思域低配版前雾灯采用双J...
传祺gs4涡轮怎么样,传祺gs4设计寿命多长
传祺gs4发动机采用了日本IHI公司的涡轮增压器,其采用的小惯量涡轮叶片,使得涡轮增压能够更早地为发动机泵入更多的空气,也就意味着从根本上改善了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涡轮迟滞,在车辆行驶的初段解决低扭不足的问题。其实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而言,发动机...
自动挡停车自动熄火怎么回事?
自动挡停车自动熄火的原因:1、由于油价上涨,再加上许多人爱好回归——骑车、步行上班增多,于是新车出现长期停放不使用。其实,切忌长时间停放不用。万一停放时间较长,应在重新使用前做一次彻底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等,并视情况检查燃油、电路等。可能就...
自动挡可不可以不挂p挡停车?
自动挡不可以不挂p挡停车的:1、AT变速百箱如果短时间停车,挡位在D挡的时候还可以,如果等候时间超过1分钟我建议挂入空挡最好,因为长期挂入D挡而未行车,会导致变速箱的油温过热损害变度速箱;2、现在的车是自动挡的。那么就直接刹车就行了,踩下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