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什么车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
什么车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
更新时间:2024-04-27 20:58:03

什么车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 的最佳答案

什么车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

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的汽车有很多,例如新款宝马3系,立标版奔驰c级,宝马5系等。

一般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的汽车都是一些中高端汽车,并且还是豪华品牌旗下的产品。

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自动开启或关闭。

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降低汽车在行驶时的阻力,并且还可以让发动机快速升温,这样可以提升发动机的效率降低发动机的燃油消耗。

当发动机温度过低不需要散热时,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关闭,这样就可以让发动机快速升温了。并且,关闭了进气格栅后,还会降低汽车在行驶时受到的空气阻力。

当发动机达到了正常工作温度后需要散热时,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打开,这样可以帮助发动机散热。

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是有很多好处的。

但是,这个装置由于成本比较高,所以大多数只会在一些中高端的价格较贵的汽车上才可以见到。

一般的紧凑型家用轿车上是见不到主动式进气格栅这个配置的。

如果车友们对主动式进气格栅感兴趣,可以去4s店看一下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的汽车。

以后会有越来越多的汽车配备主动式进气格栅的。

以上就是 什么车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什么车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Boxster2015款 Spyder是什么级别的车?
Boxster2015款Spyder是跑车。以2015款Spyder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74mm,宽度-mm,高...
江淮T82021款 江淮T8 2.0T PRO 柴油四驱锐尚版 大双尺寸是多少?
以2021款江淮T82.0TPRO柴油四驱锐尚版大双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615mm,宽度1880mm,高度1830mm,轴距3380mm。其是一款皮卡车,油箱容积为76L。2021款江淮T82.0TPRO柴油四驱锐尚版大双最大马力是...
经典瑞迈2020款 经典瑞迈 柴油 2.8T 手动四驱舒适型标准版尺寸是多少?
以2020款经典瑞迈柴油2.8T手动四驱舒适型标准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190mm,宽度1860mm,高度1785mm,轴距3095mm。其是一款皮卡车,油箱容积为76L。2020款经典瑞迈柴油2.8T手动四驱舒适型标准版最大马力是...
星途追风2022款 星途追风 乘风破浪版 1.5T CVT御风行版尺寸是多少?
以2022款星途追风乘风破浪版1.5TCVT御风行版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33mm,宽度1848mm,高度1699mm,轴距2670mm。其是一款紧凑型车,油箱容积为51L。2022款星途追风乘风破浪版1.5TCVT御风行版最大马力...
欧陆2017款 4.0T GT V8 S 敞篷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欧陆2017款4.0TGTV8S敞篷版是跑车。以2017款4.0TGTV8S敞篷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38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68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18mm...
上汽大通MAXUS V902022款 上汽大通MAXUS V90 2.0T 自动VAN后驱加长轴高顶后双胎3座尺寸是多少?
以2022款上汽大通MAXUSV902.0T自动VAN后驱加长轴高顶后双胎3座为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940mm,宽度2110mm,高度2535mm,轴距3760mm。其是一款轻客车,油箱容积为80L。2022款上汽大通MAXUSV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