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杰德后备箱有电源吗
杰德后备箱有电源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15:41:48

杰德后备箱有电源吗 的最佳答案

杰德后备箱有电源吗

杰德后备箱是没有电源接口的,需要的话可以自己加装。

杰德是东风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在售的有2017款和2020款,分别在2017年1月和2019年3月上市,全部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售价在12.99万到17.99万之间。

一、外观:

2020款杰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667mm、1775mm、1530mm,轴距为2760mm。

2020款杰德的前进气格栅沿袭了家族式设计,采用飞翼式设计,两侧大灯比较狭长,攻击性比较强。

下进气口采用对称式设计,层次感较强,看起来动感十足。

整体来看,前脸的辨识度很高,侧面线条比较流畅,动感十足,非常年轻化。

二、配置:

2020款杰德的标配有: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发动机电子防盗。

三、动力:

2020款杰德搭载1.5T和1.8L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变速箱有两款: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

1.5T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为115千瓦,最大扭矩为203牛/米,最高车速为187千米/小时,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3L。

1.8L版本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动力为104千瓦,最大扭矩为174牛/米,最高车速为187千米/小时,工信部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9L。

 

以上就是 杰德后备箱有电源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杰德后备箱有电源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马自达p1141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马自达P1141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41故障码,适用于马自达,意思是加热氧传感器,加热器控制-电路低(第1排,传感器2)(HeatedOxygenSensor,HeaterControl-CircuitLow(Bank1,Sensor2))。背景知识:氧传感器的作用是测...
别克GL8钥匙有哪些隐藏功能
别克GL8钥匙有哪些隐藏功能新款别克gl8钥匙具有汽车解锁、锁定、打开行李箱、右侧滑门开关功能。遥控钥匙是指,无需将钥匙插入锁中,即可打开远距离门,把门锁上。最大的优点是,无论白天还是晚上,无需确认锁孔,即可长距离、方便地解锁和锁定。gl8...
汽车反光镜是什么镜?
一般来说,汽车反光镜是使用凸面镜,而不是凸透镜,1200度左右,出有1800度,大视野下的镜片度数较大,细看一些弧度,室内的镜子一般在500-600度左右,看起来有点平,但其实不平。反光镜的作用主要有两个方面:1、首先,倒车时,可以观察车后...
机动车年审可以提前多久审车?
机动车年审可以提前90天审车的,年审新规定:1、非营运轿车(包括非营运轿车、非营运小型和微型载客汽车,但面包车和7座及7座以上车辆除外。)6年内免检政策;2、“6年内的新车免予上线检测”,每两年申请检验标志;在2012年9月以后注册登记的符...
刹车油加多少合适?
刹车油缺了可以直接添加,不需要家太满。汽车行驶肯定会消耗刹车油,只是很少,刹车油是否够,壶上明确标志,最低和最高刻度线。如果刹车油过少,当行驶几千公里后,刹车片会变薄,刹车分泵的压缩行程变长,需要的刹车油要多一点一个轮多点4个轮都增加会导致...
斯巴鲁p1141故障码解释和消除方法,斯巴鲁P1141故障码怎么解决?
P1141故障码,适用于斯巴鲁,意思是空气流量(MAF)传感器-范围/性能问题,电压高(MassAirFlowSensor-Range/PerformanceProblem,VoltageHigh)。背景知识:空气流量(MAF)传感器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