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全新国六的日系车,你喜欢哪一款呢
全新国六的日系车,你喜欢哪一款呢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7:40

全新国六的日系车,你喜欢哪一款呢 的最佳答案

全新国六的日系车,你喜欢哪一款呢

随着国内空气质量要求的愈发严格,国产车、德系车、美系车等纷纷上市了国六版本车型,那么日系车的表现如何呢,来了解一下。

一、丰田卡罗拉:

2019款卡罗拉也是第12代卡罗拉,在8月份已经上市,价格在11.98万到15.98万之间,全部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2019款卡罗拉的长、宽、高分别为4635mm、1780mm、1455 mm,轴距为2700mm。轴距和老款一样,只是长度和宽度有所增加。

新款卡罗拉搭载两种动力总成:1.2T+CVT组合、1.8L+电机的混动系统。前者最大功率为116匹,后者最大功率为122匹。

二、十代雅阁:

十代雅阁也就是现在的2018款雅阁,在2019年的4月份和7月份分别上市了国五和国六的版本车型,销售指导价格在17.98万到24.98万之间。

2018款雅阁的长度为4893mm,宽度为1862mm,高度为1449mm,轴距为2830mm,和上一款相比,车身变得更长、更宽、更低。

十代雅阁分为燃油版和混动版两个版本,其中燃油版全系搭载1.5T版本发动机,混动版本搭载2.0L版本发动机。

三、日产轩逸:

2019款日产轩逸在2019年7月上市,销售指导价格在9.18万到9.83万之间。

新款轩逸的长度为4641mm,宽度1815mm,高度为1450mm,轴距2712mm。新款轩逸的宽高比尽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看起来更加低趴,但是真正的高度并没有低多少。

新款轩逸全系搭载了1.6L版本发动机,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匹配的变速箱有5档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两款变速箱。

1.6L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2千瓦,最大扭矩为169牛/米,最高时速为198千米/小时。

以上就是 全新国六的日系车,你喜欢哪一款呢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全新国六的日系车,你喜欢哪一款呢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辆交强险包括哪些?
车辆交强险包括内容是,凡是对第三方(除本车、本车上的人)造成损失的,无论是否有责任,都是交强险赔偿范围。交强险的全称是“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是由保险公司对被保险机动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不包括本车人员和被保险人)的人身伤亡...
天窗异响如何解决?
天窗异响的解决办法:1、天窗胶条或密封胶圈老化,天窗密封胶条长期处于雨淋或暴晒的环境,容易老化,橡胶保养剂可以暂时恢复胶条性能。把天窗开到底,对着密封胶条喷上保养剂。当然,更直接的办法是更换天窗胶条;2、天窗螺丝松动,螺丝松动会导致顶棚异响...
宾利和劳斯莱斯的差距是什么
在汽车行业中,劳斯莱斯算得上是最豪华的汽车品牌,宾利根本不是劳斯莱斯的对手,如果只是从价格方面来讲,一台劳斯莱斯的价格可以购买两台宾利。劳斯莱斯汽车品牌于1906年成立,宾利于1919年成立,这两个汽车品牌都是豪华汽车品牌中的佼佼者,现如今...
汽车仪表盘灯不亮了怎么回事?
仪表盘灯不亮的原因主要有以下几方面:1、仪表盘照明灯损坏;2、仪表盘供电导线断路;3、仪表盘供电保险丝熔断;主要检查以上几方面即可解决问题。
开车忘带驾照扣几分?
开车没随身携带机动车驾驶证扣1分,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五条、第九十条的规定对未随身携带驾驶证的处理如下:1、无论驾驶人行驶中违法与否,均不允许驾驶人再驾驶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机动车,通知驾驶人提供驾驶证;2、驾驶人提供...
驾车忘带驾照处罚吗?
驾车忘带驾照的处罚如下:1、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驾驶人未随身携带与所驾车型相符的机动车驾驶证的,也会被视为无证驾驶。只是比起完全没有驾照就开车上路来说,没有随身携带驾照的这种行为的处罚方式会相对较轻一些而已,被查到的话估计是不能继续驾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