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倒车影像偏差怎么校正
倒车影像偏差怎么校正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5:10

倒车影像偏差怎么校正 的最佳答案

倒车影像偏差怎么校正

汽车倒车影像的校正,可以通过调整转向系统和摄像头来完成。

一、调整转向系统:

一般来说,方向盘摆正后,朝左朝右打只能打一圈半,如果出现偏差,就需要对方向盘的极限角度进行调整。调整转向的极限角,有两种办法,来看一下:

1、调整转向机的横拉杆。这种办法比较麻烦,需要专业的维修人员处理,其实也就是对车辆做了一次四轮定位,不建议这样做。

2、调整固定方向盘和转向柱位置花键齿轮的角度。车辆摆正的情况下,要先拆方向盘,再调整花键齿轮的角度。这种方法适用于车辆摆正,如果方向盘处于偏置状态,则不适合调整。

二、调整摄像头的角度:

这种方法是最简答的,再车辆停稳后,注意观察倒车影像的角度,直到找到合适的角度即可。一般来说,当车轮的摆正角度、方向盘摆正角度和摄像头角度一致时就可以了。

倒车影像大大提高了倒车时的安全性,应用的范围非常广,如:货车、校车、客车。家用轿车等等。

以上就是 倒车影像偏差怎么校正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倒车影像偏差怎么校正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电瓶电压多少算正常吗?
汽车电瓶的电压11.8V-12.8V之间正常。汽车电瓶的相关信息如下:1、一般汽车电池的使用寿命,可在2-3年,新车原电池可使用3年以上,汽车蓄电池失电,会导致蓄电池硫化;2、如果严重亏电,甚至会导致电池报废,蓄电池损耗也是指蓄电池深度放电...
化油器不回油了怎么办?
化油器不回油,可以在柱塞化油器往油门转把里加些铅笔铅或者滑石粉,再用医用的注射器往油门拉线里注射缝纫机油,真空化油器,检查节气门回位弹簧的松紧和真空膜是否破裂或者安装不到位闭合不好。化油器的故障:1、首先要确定是化油器的节气阀不能回位,还是...
车门补漆有什么教程?
车门补漆的流程如下:1、车门补漆的话,这时候就要看车漆的种类了,如果是素色漆,也可以使用点漆笔进行处理,一般正常是看不出来的;2、但是如果是金属漆或者珠光漆,看上去就会很明显。就需要到4S店去进行喷漆处理。而4S店喷漆一般都是对整块面板进行...
汽车密封胶条价格是多少?
汽车密封胶条一般都是20至50元左右,这个很便宜的,商场里面都有卖,汽车密封胶条的作用:1、汽车质量的重要指标之一是“密封性”,汽车密封条产品是确定该指标的重要部件之一;2、同时,汽车密封条必须填充车身各部件之间的各种间隙、间隙作用,具有减...
合肥违章停车接受处理的方法有哪些?
合肥违章停车接受处理的方法有哪些?1、在汽车被贴罚单后,必须在15个工作日内到罚单上指定的交警部门接受处理,逾期不处理的,要缴纳滞纳金的,因此要尽快把罚单处理了。2、到交警部门后,把“违法停车处理告知单”交给工作人员,然后工作人员会核实罚款...
新速腾发动机漏油原因
新速腾发动机漏油原因一般发动机漏雨有以下原因:一是油底壳垫片老化损坏或螺丝松动漏油;二是放油螺松动漏油、漏装垫片、螺丝扣损害;三是正时齿轮盖垫片老化漏油;四是气门室盖衬垫密封不严漏油;五是曲轴前油封漏油;六是曲轴后油封漏油;七是机油散热器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