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马自达3后备箱开关在哪
马自达3后备箱开关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8 00:03:42

马自达3后备箱开关在哪 的最佳答案

马自达3后备箱开关在哪

马自达3后备箱开关在主驾驶方向盘的左下方,在这个位置有两个按钮,一个是油箱盖开关,另外一个是后备箱开关,拨动这个按钮即可打开后备箱。

另外,使用汽车的钥匙也可以打开汽车的后备箱,可以在处于熄火状态的时候,通过钥匙遥控打开。

马自达3是长安马自达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也是马自达汽车旗下的一款主力车型,这款车进入中国市场之后就凭借着精致的外观吸引着大量的年轻消费群体。

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马自达家族魂动设计,汽车的前脸采用了熏黑式的进气格栅,前脸两侧的大灯变得更加犀利,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气质。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6kw,最大扭矩为148牛米,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最大扭矩为202牛米。

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马自达3后备箱开关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马自达3后备箱开关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实习期上高速请注意 无陪驾会降级和注销
被称作“最严交规”的公安部第123号令,首次明确对领证未满1年的新手实行“实习期管理”,作出了一些刚性规定。除了广为人知的“新手上高速需要准驾车型3年以上的老手陪同”这一条,还有多条具体细致的硬性要求。如今,去年1月领到驾驶证的首批新手已实...
全新瑞虎7即将上市 外观美出新高度
全新瑞虎7是奇瑞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SUV。随着汽车生产技术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汽车的审美观点同时也发生了变化,应运而生了全新版瑞虎7也即将到来,汽车的外观更加精致。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全新的家族式的设计,汽车的前脸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发生...
大修变速箱一般多少钱
手动变速箱一般就是更换倒档齿轮、更换同步器、更换某个档位齿轮,费用根据维修店的规模费用一般在六七百到两千多;自动变速箱维修费就高一些了,比如光一个阀体就好几千或者上万,加上变速箱油等等,一般小店也修不了,至少要五六千以上的费用甚至一两万。
二保不去4s有什么后果
如果二次保养不去4s店,那车子在保修期内出现了问题4s店可能会不提供质保。大部分4s店都规定,车子在保修期内需要按时去4s店保养,如果在保修期内不按时去4s店保养,那车子出现了问题之后4s店是不会负责的。所以,建议车友们在保修期内一定要按时...
长城vv5机油保养灯怎么归零?
1、长城vv5想要保养灯归零必须驾驶人先进入驾驶位置,然后关紧车门,所有的车门都要关紧。2、然后将车钥匙插入车孔,慢慢旋转车钥匙到OFF的位置即可。3、这时候在仪表盘上找到保养归零按钮,上面有两个零的标志的按钮就是归零按钮。按下去一直不松手...
普力马是什么品牌旗下的
普力马是海马旗下的车型,这是海马汽车旗下的一款mpv车型。普力马上市后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欢迎,这款车的口碑和销量是不错的。普力马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有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