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开空调用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汽车开空调用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0:03

汽车开空调用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的最佳答案

汽车开空调用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堵车时多数用内循环,高速多数用外循环。内、外循环的使用,应结合空调、暖风进行。利用外循环,可以呼吸到车外的新鲜空气。高速开车,时间长了就觉得车内空气浑浊,人不舒服,又不能开窗,就应该利用外循环打点清风进来;冬天送暖风感觉太热,可关掉风机,打开外循环,既保持车内温度,又有新鲜空气,感觉会更舒服。

开空调是为了降低车内温度,此时就不要开外循环。可隔段时间开一下外循环,更换点新鲜空气。有人在夏天用空调老抱怨制冷效果不好,其实是一不小心设置成了外循环状态,车外的热空气源源不断流进车内,温度当然就降不下来。

外循环状态是利用风机将车外的空气抽吸到车内,也就是说车外与车内的气道是流通的,风扇打出的风来自车外,即使不开风机,车辆行驶中仍然有气流吸入到车内,补充车内的新鲜空气。有时觉得关了风扇还是有风,就是因为车主设置了外循环。在城里行车遇到拥堵的情形时,车内会充满尾气味,这就是由于使用外循环将道路中的汽车废气吸入造成的。

内循环状态是关闭了车内外的气流通道,不开风机就没有气流循环,开风机时吸入的气流也仅来自车内,形成车辆内部的气流循环。内循环主要是及时有效地阻止外部的灰尘和有害气体进入车内,比如行使中通过烟雾、扬尘、异味区域或车辆密集紧凑行驶时,阻挡前车排出的有害尾气。另外一个作用就是保温。

以上就是 汽车开空调用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开空调用内循环还是外循环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沃尔沃亚太沃尔沃XC40什么上市?
国产版沃尔沃XC40将于2019年5月24日正式上市,该车将推出3款车型,预售价26.50万起。本土化生产的版本相比之前进口车型T4/T5两款动力,将增加T3动力。XC40是沃尔沃基于CMA平台打造的首款车型。在外观方面,沃尔沃亚太XC40...
一汽丰田威驰和悦动怎么选 哪个更值得入手?
相信大多数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在两款车之间纠结,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两款车是威驰和悦动,这两款车都是不错的车型!空间不大,属于紧凑型轿车,今天要讲的就是这两款车,接下来就为车主们全面展示一下这两款车。威驰和悦动哪个好 哪款车更值得入手1、配置...
汽车尾喉能改变声音吗?
只要改变了排气管在安装汽车尾喉就能改变声音的:1、汽车消声器尾管装饰排气管尾部喉部,它不仅能防止汽车排气管的变形;2、同时起到增压和扰流的作用,而且在一定程度上使排气管的声音略为柔和和较好,降低噪音;3、但很多车主购买原因还是因为它有一个过...
汽车尾喉有什么利弊?
汽车尾喉暂时没有发现有什么利弊的。汽车尾喉的好处:1、有专门防火安全用的尾喉,比如油罐车上用的和某些特种用车用的;2、纯粹的美观作用,有很多镀铬的尾喉固定在原有铁质的排气口,增加美观性;3、运动改装,这种主要是增大排气声的,排气在这种尾喉中...
别克越野自动挡怎么开
别克越野车自动档和所有自动档汽车的操作是一样的,下面来看一下:一、汽车起步:先接通电源,这时候不要打着发动机,然后踩刹车,把档位挂到N档。 再进行点火,之后把档位换到D档,松手刹,正常起步即可。这么做可以避免汽车在P档打着火后,变速箱再经历...
车窗防雨剂怎么样?
车窗防雨剂还是可以的,防雨剂有以下优点:1、保护性能:不仅对汽车的玻璃有100%防雾效果,还能防止老化及氧化的情况出现;2、环保性能:它的材质采用的是环保型产品,是无毒、无异味、无腐蚀的,而且浓宿高效,每平方米仅需2毫升;3、清洁性能:能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