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哈弗H2S用的什么轮胎
哈弗H2S用的什么轮胎
更新时间:2024-04-30 10:57:37

哈弗H2S用的什么轮胎 的最佳答案

哈弗H2S用的什么轮胎

根据长城汽车的官方介绍,哈弗H2S全系使用的轮胎都是215/60 R17这个型号的。其中,215代表着这款轮胎的横截面宽度为215mm,60代表着这个轮胎的扁平比为60,R17代表着这个轮胎配备轮毂的直径为17英寸。

这款轮胎的胎壁比较厚,所以汽车行驶时的舒适性比较好,但是操控性比较一般。

一般来说,轮胎的胎压为2.3bar-2.6bar,轮胎胎压太高或者太低都会对汽车的日常行驶产生影响。在我们日常用车时,一定要按时对轮胎进行检查,防止在用车的过程中产生安全隐患。

关于汽车轮胎需要注意的事项:

1、改变轮胎的大小和宽度时,一定要到车管所进行备案,否则会影响汽车的年检,车辆也不能合法上路。

2、一般来说,汽车每行驶30000-50000公里左右时就要及时对其更换了,防止用车时发生安全隐患。

3、更换或者修补轮胎后,要及时做四轮定位和动平衡,防止汽车高速行驶时出现异常抖动的情况。

4、汽车轮胎的胎压一般为2.5bar左右,要按时对其进行检查。

以上就是 哈弗H2S用的什么轮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哈弗H2S用的什么轮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日产轩逸纯电动续航多少
官方数据显示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338km,在60km/h等速行驶下续航里程可达到389km。轩逸·纯电搭载的LBC电池管理系统,拥有实时监控电池状态和精准续航里程显示两大功能。一方面,防止电池过充、过放,提升电池寿命;另一方面,根据用户...
小车四轮定位什么意思
汽车的四个车轮都是有定位数据的,车轮并不是简单的垂直于地面的。汽车经常在颠簸路面行驶或经常过减速带会导致四轮定位数据改变,所以车友们就需要定期去做一下四轮定位。汽车的前轮有前束和倾角,后轮也有倾角,如果这些数据发生了改变,会导致汽车出现跑偏...
途睿欧是什么车
途睿欧是福特推出的一款商务用车,这款车由江铃福特生产销售。在2015广州车展上,江铃福特发布了全新MPV车型,这款车就是途睿欧。在外观方面,这款车采用的是福特老款家族式造型设计,汽车前脸的进气格栅面积比较小,前脸底部的进气格栅采用的是倒梯形...
凯美瑞、雅阁、天籁怎么选?
凯美瑞、雅阁、天籁对比:1、外观方面:凯美瑞采用巨幅的梯形横条格栅,车身呈流线姿态,延长的车顶后部增加了后排头部空间;雅阁车身线条洗练、流畅,整车造型融合时尚动感和雍容气度;天籁头灯的边角处理得异常锐利,车身一体式保险杠的弧形由两侧上翘至头...
思域钥匙一键降下全窗的方法是什么?
思域钥匙一键降下全窗的方法是:通过钥匙上的锁车键和开锁键来进行一键升降车窗,长按柱锁车键3秒左右,四个车窗就能够自动升起,按住钥匙解锁键3秒左右,四个车窗就会同步自动下降。思域是东风本田推出的一款紧凑型车,长宽高分别是4517mm、1799...
荣放与威兰达的区别是什么?
荣放与威兰达的区别:1、外观方面差别,两款车虽然是兄弟车型,不过长得还是很不一样。荣放外形更加阳刚硬派,而威兰达则像是南方的都市时尚。2、发动机和变速箱是一致的,不过底盘后悬架却有区别,一个是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另一个则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