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现代ix352.0自动挡油耗
现代ix352.0自动挡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52:00

现代ix352.0自动挡油耗 的最佳答案

现代ix352.0自动挡油耗

现代ix35的2.0l自动挡车型百公里油耗是8.0升。现代ix35是现代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64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435毫米,1850毫米,1680毫米。现代ix35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现代ix35的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40马力和242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32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现代ix35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60马力和193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4800转每分钟,最大功率转速为6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c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at变速箱。

现代ix35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一种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产品,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单独的连杆。

以上就是 现代ix352.0自动挡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现代ix352.0自动挡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小车尾气汽油味很重
可能是刚启动发动机还没有到达正常工作温度导致的,还可能是氧传感器损坏导致的。发动机在刚启动后,还没有到达正常工作温度,此时发动机温度比较低。ecu会控制喷油系统多喷油,这样可以快速提高发动机温度。此时发动机内的汽油燃烧不充分,尾气中就会有比...
车牌被恶意掰弯怎么办
如果汽车上的车牌被别人掰弯,可以通过协商解决,如果无法协商,可以收集证据去法院起诉维权。汽车上的车牌被掰弯之后,在道路上继续行驶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被交警查到,可能会接受一定的处罚,如果被监控拍到,需要到当地的车管所提供相应的证据进行处理...
车gl-i什么意思?
GL-i的意思为标准版。这类车尾的字母有G、GL、GLS等,统一理解为G代表入门级、GL-代表豪华型、GLS-代表顶级。i是指燃油喷射的意思。GL-I这个字母是区分一个车系中不同配置的标志,例如VIOS,就分为GL、GL-I、GLS、GL-...
昂科旗实测油耗多少
昂科旗实测油耗在8-9L左右。昂科旗是别克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29.99-37.99万元。在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的是一台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4kw,最大扭矩为350牛米,...
雷克萨斯8月销量是多少
17675辆。雷克萨斯品牌的汽车,在国内也有着非常好的口碑和销量,2017年雷克萨斯表现优异,全年销量超13万辆,进入2018年,雷克萨斯表现依然不错。今年8月,企业在华更是取得了同比增长59.2%的好成绩,单月整体销量和智·混动车型销量双...
自由光胎压灯手动怎么消除?
自由光胎压灯手动消除的方法是:检查一下轮胎气压,如果是气压低的话就直接加到2.5bar,就自动就熄灭了。胎压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胎压的高低对汽车的性能和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自由光生产厂商是广汽菲克Jeep,级别是中型SUV,进气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