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轮胎胎压报警灯标志怎么消除?
轮胎胎压报警灯标志怎么消除?
更新时间:2024-04-29 12:26:29

轮胎胎压报警灯标志怎么消除? 的最佳答案

轮胎胎压报警灯标志怎么消除?

不同车型的胎压报警灯标志消除方法不同,以宝马x3为例,其胎压报警灯标志的消除方法是:1、在中控屏幕中找到“车辆状态”选项;2、按下菜单里的“胎压监控(RDC)”,关闭胎压监测系统;3、将引擎关闭;4、进入到“车辆状态”选项,重新开启“胎压监控(RDC)”即可。胎压指的是轮胎内部空气的压强,在汽车保养上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发动机的损坏将导致汽车生命的耗尽,那么轮胎胎压则是汽车的血压,胎压的高低对汽车的性能和动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以上就是 轮胎胎压报警灯标志怎么消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轮胎胎压报警灯标志怎么消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帝豪GS2018款 领潮版 1.4T 自动尊尚智联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帝豪GS2018款领潮版1.4T自动尊尚智联型是紧凑型SUV。以2018款领潮版1.4T自动尊尚智联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15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海马骑士2013款 2.0L 手动经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骑士2013款2.0L手动经典型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手动经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21mm,宽度...
福美来2017款 1.6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福美来2017款1.6L手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1.6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1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98mm,宽度1806...
海马王子2011款 1.0L 基本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王子2011款1.0L基本型是微型车。以2011款1.0L基本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590mm,宽度1540mm,高度...
奔奔i2007款 1.3L 运动款F3是什么级别的车?
奔奔i2007款1.3L运动款F3是微型车。以2007款1.3L运动款F3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525mm,宽度1650m...
萨瓦纳2017款 2.0T 手动两驱汽油豪华版5座是什么级别的车?
萨瓦纳2017款2.0T手动两驱汽油豪华版5座是中型SUV。以2017款2.0T手动两驱汽油豪华版5座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