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09款森林人真实油耗
09款森林人真实油耗
更新时间:2024-04-29 14:35:13

09款森林人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

09款森林人真实油耗

09款森林人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11升。

09款森林人搭载了2.5升自然吸气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29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这款车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

这款车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斯巴鲁旗下的很多车都会配备全时四驱系统,这样可以提升车子的越野性能和操控性。

斯巴鲁旗下所有的汽车都会使用水平对置发动机,这种发动机是一种比较特殊的发动机。

水平对置发动机的汽缸是水平放置的,这种发动机的活塞也是水平运动的。

水平对置发动机的重心更低,使用这种发动机的汽车重心也是更低的。

汽车的重心降低之后,可以提升操控,并且可以降低快速过弯时的侧倾幅度。

斯巴鲁的汽车操控是比较好的,并且动力也是比较强的。

森林人这款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比较强。

以上就是 09款森林人真实油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09款森林人真实油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众迈腾突然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大众迈腾突然打不着火怎么回事大众迈腾突然打不着火可能是由:燃油不足,电瓶亏电,挡位调节错误,燃油质量问题以及未加防冻液等几个非故障问题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发动机油路、电路以及机械故障几个故障问题引起的。需要驾驶员逐一排查,找到具体原因后对症下...
仪表盘上灯泡黄灯亮了怎么回事?
仪表盘上灯泡黄灯亮了表明发动机系统有故障,要及时进行检查和维修。常见故障造成发动机灯亮的原因有:1、汽油品质差,不达标;2、氧传感器故障;3、空气流量传感器故障;4、火花塞积碳;5、发动机爆震;6、水温传感器损坏;7、缺缸等原因。汽车仪表盘...
现代ix35时速120发动机转速多少属于正常
现代ix35时速120发动机转速多少属于正常汽车的时速在120公里每小时的时候发动机的转速为3000转左右属于正常的范围,有一些达到4000转或者低到2000转都属于正常的现象,汽车的转速无法衡量汽车的驾驶情况。在汽车发动机的铭牌上标注的有...
福克斯轮辋是什么材质?
福克斯轮辋是铝合金材质的。轮毂是轮胎内廓轮钢通过立柱连接的轮芯旋转部分,即支撑轮胎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轮毂很容易沾上污物,如果长时间不清洁,有可能被腐蚀变形,以致产生安全隐患。轮毂的修补步骤如下:1、检查伤痕,如没有伤至轮毂内侧,可以...
福克斯轮毂中心孔多少?
福克斯轮毂中心孔尺寸是63.3mm。轮毂是轮胎内廓轮钢通过立柱连接的轮芯旋转部分,即支撑轮胎的中心装在轴上的金属部件,轮毂很容易沾上污物,如果长时间不清洁,有可能被腐蚀变形,以致产生安全隐患。轮毂的修补步骤如下:1、检查伤痕,如没有伤至轮毂...
看车注意哪些方面?
提车注意事项:1、检查里程表,一般新车里程表在0—30km属于正常现象,因为一辆新车都会下线进行测试,经销商在运输过程中也会对其进行挪动;2、检查铭牌,汽车的门框上都有铭牌,上面有生产日期,发动机号等,是汽车的身份证。时间长的车辆可能是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