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门把手回位不顺畅
车门把手回位不顺畅
更新时间:2024-04-28 03:23:53

车门把手回位不顺畅 的最佳答案

车门把手回位不顺畅

车门把手回位不顺畅有可能是门把手缺少润滑剂或者门把手弹簧故障。

不同品牌的汽车门把手的设计也是不同的,汽车上使用的门把手分为实心门把手和空心门把手两种,实心门把手的特点就是门把手比较厚,这是最早期的产品,空心门把手在设计上把门把手的背面镂空,改善了拉手变形弯曲问题。

空心门把手能够克服变形收缩的问题,同时还能增强门把手的安全性,同时还能降低汽车的制造成本。

在使用汽车的过程中,因为门把手使用的次数比较多,可能是因为使用门把手的时间过长,门把手内积攒的灰尘比较多,也有可能是门把手内进水,门把手生锈,门把手里面有一个弹簧,这是一个回位弹簧,如果长时间使用拉手,弹簧的回位拉力不够,这也会导致弹簧不回位。

如果是新车的话,建议及时到购买汽车的4s店进行检查,必要的话可以申请退还,如果是因为弹簧老化导致的,建议车主更换门把手内的回位弹簧,更换之后即可正常使用。

以上就是 车门把手回位不顺畅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门把手回位不顺畅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悍途2021款 悍途 商用版 汽油 2.4T 手动四驱旗舰型 长轴是什么级别的车?
悍途2021款悍途商用版汽油2.4T手动四驱旗舰型长轴是皮卡车。以2021款悍途商用版汽油2.4T手动四驱旗舰型长轴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
宝骏RC-62019款 宝骏RC-6 1.5T 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宝骏RC-62019款宝骏RC-61.5T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9款宝骏RC-61.5T手动24小时在线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
海狮2020款 海狮 2.0L 经典豪华型标准顶 国VI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狮2020款海狮2.0L经典豪华型标准顶国VI是轻客车。以2020款海狮2.0L经典豪华型标准顶国VI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020m...
长安星卡L系2019款 长安星卡L系 L1 1.5L货车舒适型加宽双排额载975kg是什么级别的车?
长安星卡L系2019款长安星卡L系L11.5L货车舒适型加宽双排额载975kg是微卡车。以2019款长安星卡L系L11.5L货车舒适型加宽双排额载975k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2牛米,...
捷豹F-PACE2021款 捷豹F-PACE R-Dynamic是什么级别的车?
捷豹F-PACE2021款 捷豹F-PACE R-Dynamic是中型车。以2021款 捷豹F-PACE R-Dynamic为例:该车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