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凯迪拉克xt6车身尺寸多大
凯迪拉克xt6车身尺寸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8 02:45:01

凯迪拉克xt6车身尺寸多大 的最佳答案

凯迪拉克xt6车身尺寸多大

凯迪拉克xt6的长、宽、高分别为5056mm、1964mm、1780mm,轴距为2863mm。

凯迪拉克xt6定位于中大型SUV,在售车型只有2020款,在2019年7月上市。

2020款凯迪拉克xt6共有8款车型,售价在41.97万元到54.97万元之间,全系符合国六排放标准。

2020款凯迪拉克xt6分为两驱和四驱两款车型,四驱版本车型采用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四驱形式为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

2020款凯迪拉克xt6的标准配置有:

1.安全配置:

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安全带未系提醒、后排儿童座椅接口、胎压监测、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道路交通标识识别。

2、辅助配置:

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倒车车侧预警系统、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运动、标准、雪地)、自动泊车入位、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等。

以上就是 凯迪拉克xt6车身尺寸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凯迪拉克xt6车身尺寸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泰安车牌号开头字母是什么
泰安的车牌开头是鲁j,这是山东省的一个城市。车牌开头的第一个汉字代表省或直辖市,第一个汉字后面的字母代表市或区。车牌是每个汽车合法上路行驶都必须要有的东西,如果没有车牌就上路行驶了,那就是违法行为。车牌有正式的和临时的,临时车牌是纸质的,这...
汽车暖风有异响滋滋
出现这种情况可能是汽车空调的鼓风机轴承缺少润滑导致的。汽车空调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舒适性配置,汽车空调可以制冷也可以制热,在冬季和夏季开车时,几乎每天都是需要使用汽车空调的。汽车空调制热时发动机内的高温冷却液会流经暖风水箱,此时鼓风机吹来的风...
一直用40机油能换30嘛
如果自己汽车的发动机可以使用30机油,那是没有问题的。如果自己汽车的发动机不允许使用30粘度的机油,那就不要更滑了,否则会加剧发动机的磨损。大家在购买机油时,一定要根据自己汽车发动机的技术特性来选择合适的机油。机油是发动机的血液,机油在发动...
仪表盘出现红色感叹号
常见的仪表盘红色感叹号标志有两个,分别是:制动系统警示灯、转向系统警告灯。制动系统警示灯图形是:两边是“()”,“()”的中间是一个圆圈,圆圈里面是一个感叹号。出现这个标志就不要继续行驶了,及时停车检查车况。出现制动系统警示灯,最常见的情景...
crv用了什么尺寸的轮胎
crv一共使用了三种尺寸的轮胎,分别是235/65r17的,235/55r19的,235/60r18的。轮胎是汽车上一个重要的部件,轮胎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是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
亚洲龙2.5百公里加速
这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9.5秒。亚洲龙是丰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75毫米,1850毫米,1450毫米,轴距为2870毫米。亚洲龙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