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上海绿牌车申请条件
上海绿牌车申请条件
更新时间:2024-04-28 08:20:05

上海绿牌车申请条件 的最佳答案

上海绿牌车申请条件

要想在上海给新能源汽车挂牌,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一、个人:

1、拥有上海户口;2、是上海地区的现役军人或者武警;3、持有有效暂住证而且满足连续缴纳社保两年的非上海用户;4、持有有效证件在上海满一年的港澳台居民和外籍人员。

二、单位:

可以申请注册的单位包括本市党政机关和在上海注册而且信用良好的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社会组织。

在上海,也不是买了新能源车,车辆就能上牌,还有着其它限制条件:

1、必须是本人名下而且在上海没有新能源汽车登记记录,采用的是一车一牌照的制度,出现以下情况不再补发额度凭证,比如:辖区外转移和变更登记、注销登记、失窃手续等。

2、营运车辆中只有纯电动汽车才可以挂新能源牌照,增程式混动车不可以。

3、要有固定车位或者长租车位,需要安装充电桩。

新能源汽车有着有着很多的优势,比如不用摇号,这也是很多地区购买电动车最大的动力,但是电动车也有一些弊端,比如续航里程短、维修成本高等等。

以上就是 上海绿牌车申请条件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上海绿牌车申请条件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长安CX302010款 两厢 1.6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长安CX302010款两厢1.6L手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10款两厢1.6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1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50mm...
海迅2004款 飙风 1.3L 天窗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迅2004款飙风1.3L天窗版是紧凑型车。以2004款飙风1.3L天窗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075mm,宽度1705m...
大众Eos2008款 2.0TSI DSG是什么级别的车?
大众Eos2008款2.0TSIDSG是跑车。以2008款2.0TSIDS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8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DC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07mm,宽度1...
奥丁2013款 2.4L 手动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奥丁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4L手动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80mm,...
祥菱V2018款 1.5L 3.05米单排厢式DAM15R是什么级别的车?
祥菱V2018款1.5L3.05米单排厢式DAM15R是货车。以2018款1.5L3.05米单排厢式DAM15R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海马骑士2013款 2.0L 手动都市精英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骑士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手动都市精英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421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