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轩逸备胎是一样的吗
新轩逸备胎是一样的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0:59

新轩逸备胎是一样的吗 的最佳答案

新轩逸备胎是一样的吗

新轩逸的备胎属于非全尺寸备胎,所以和车辆本身上的轮胎是不一样的。汽车在用非全尺寸备胎行驶时,速度一定不要过快,并且最好不要行驶太多里程,应当到最近的修理厂区修补轮胎,然后换上原来的轮胎行驶。

截止到2019年8月,市面上在售汽车的备胎一般分为全尺寸备胎和非全尺寸备胎。

1、全尺寸备胎:

全尺寸备胎就是和汽车使用的轮胎一模一样,可以直接替换使用。这种备胎在成本上比较高,所以一般在中高档汽车上使用。

2、非全尺寸备胎:

非全尺寸备胎比汽车正常使用的轮胎更窄更小,只适用于临时使用,不宜用其行驶过多的里程。而且,在使用非全尺寸轮胎时,最好不要将其装在汽车的驱动轮上,否则会影响汽车的正常驾驶。

除了全尺寸备胎和非全尺寸备胎,有些车型使用的是缺气保用轮胎,所以就不再配备备胎了。缺气保用轮胎通过加厚胎壁,使其在缺气漏气的状态下仍然可以继续行驶几十公里,增高了汽车行驶时的安全性。

以上就是 新轩逸备胎是一样的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轩逸备胎是一样的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广汽丰田toyota是哪款?
广汽丰田toyota不是一款车型,toyota是日本丰田汽车公司的注册商标。丰田的标志发表于1989年10月,设计的重点是椭圆形组成的左右对称的构成。椭圆是具有两个中心的曲线,表示汽车制造者与顾客心心相印,并且横竖两椭圆组合在一起,表示丰田...
青岛车牌号开头字母是什么?
青岛车牌号开头字母现有B和U两种。2000年为适应机动车发展的需要,经上级公安机关批准,青岛在鲁B的基础上新增鲁U号段。新号段只准在鲁B号段容量已满的市区使用,鲁B号段还没有用完的区域,不得提前使用新号段,另外已悬挂鲁B号牌的车辆,不准以任...
丰田埃尔法车标为什么不一样?
丰田埃尔法车标不一样,是因为丰田埃尔法是一款豪华MPV,在日本本土市场分为alphard和villfire,各个版本的配置、价格、内饰完全相同,但由于各自都有着高级车定位,因此使用了专属的车标。alphard日本市场以外行货版,如中国内地地...
摩托车限速器怎么解除?
摩托车限速器的解除方法有:1、当前全速:电门锁关闭状态下,右手使转把转到底之后把刹把捏到底,然后左手打开电门锁,接着右手松开转把和刹把;2、记忆全速:右手使转把转到底之后把刹把捏到底,左手打开电门锁后捏住左刹把,右手迅速把转把转到底然后松到...
汽车国五国六怎么区分?
汽车国五国六的区别为:1、排放标准不同:国五阶段柴油车和汽油车的排放标准不同;而国六采用了燃料中性原则,无论采用哪种原料,排放限值相同。2、对排放物的规定不同:国五要求较低;而国六对于排放物中的一氧化碳、氮氧化物、碳氢化物的要求更加严格,而...
京0车牌代表什么意思?
京0车牌代表是公安厅直属车管所发放地的牌照,一般是省直机关车牌,也有企业,包括外企的车牌,具体分为:1、京0A是市局;2、京0B是分局;3、京0D是交管局;4、京0E是政府后勤。牌照是对各车辆的编号与信息登记,其主要作用是通过牌照可以知道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