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奇骏冷车启动困难原因
奇骏冷车启动困难原因
更新时间:2024-04-29 10:10:36

奇骏冷车启动困难原因 的最佳答案

奇骏冷车启动困难原因

如果出现了冷车启动困难的情况,建议检查一下点火系统和电瓶。奇骏是日产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675毫米,1820毫米,1722毫米,轴距为2706毫米。奇骏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kw,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194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为239牛米,最大扭矩转速为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使用cv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并且cv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比较好的。

cvt变速箱内部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这种变速箱的钢片链条是可以在锥轮上移动的,这样变速箱就可以变速变扭了。

以上就是 奇骏冷车启动困难原因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奇骏冷车启动困难原因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丰田埃尔法和别克gl8的区别是什么?
丰田埃尔法和别克gl8的区别是:1、生产商不同:丰田埃尔法的生产商是丰田;而别克gl8的生产商是上海通用汽车。2、尺寸不同:丰田埃尔法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75mm、1850mm、1945mm;而别克gl8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56mm、187...
长城哈弗h6和柯米克怎么选?
长城哈弗h6对比柯米克:1、级别方面:长城哈弗h6是紧凑型SUV;柯米克是小型SUV。2、排量方面:长城哈弗h6排量为1.3T、1.5T、2.0L、2.0T、2.4L;柯米克排量为1.2T、1.5L。3、车厢行李箱容积方面:长城哈弗h6行李...
福特翼虎和柯迪亚克的区别是什么?
福特翼虎和柯迪亚克的区别:1、车身尺寸不同:福特翼虎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4mm、1838mm、1701mm;而柯迪亚克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8mm、1883mm、1676mm。2、轴距不同:福特翼虎的轴距是2690mm;而柯迪亚克的轴距是...
速腾和别克gl6的区别是什么?
速腾和别克gl6的区别:1、车身尺寸不同:速腾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44mm、1760mm、1461mm;而别克gl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92mm、1794mm、1626mm。2、轴距不同:速腾轴距为2578mm;而别克gl6轴距为279...
大众pq46平台有哪些车?
大众pq46平台的车有:迈腾、昊锐、CC、帕萨特、新夏朗等。大众pq46平台是生产中高级车的平台,采用全球同步先进的底盘技术,四轮独立悬架设计,后多连杆加横向稳定杆的独立悬架,极具运动感,路感清晰、厚重,操控性优异。大众pq46平台的特点主...
东风本田xrv和柯米克怎么选?
东风本田xrv和柯米克对比:1、品牌方面:本田xrv属于本田品牌;而柯米克属于上汽大众斯柯达品牌。2、发动机方面:本田xrv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5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柯米克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发动机。3、尺寸方面:本田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