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马用5w30还是0w40
宝马用5w30还是0w40
更新时间:2024-04-28 10:41:59

宝马用5w30还是0w40 的最佳答案

宝马用5w30还是0w40

一般来说,宝马汽车用5w30的机油就可以了。如果车龄比较老,也可以用0w40的机油,这样的机油流动性更好,有益于发动机零件的润滑。

在机油标号中,w代表的是冬季用油,字母前面的数字代表着机油最低适用温度,数字越小适用温度越低。字母后面的数字代表着机油的粘度等级,数字越大粘度越大,其保护性就越好。

需要注意的是,根据车辆品牌的不同,汽车添加机油的型号也会有所差别。

一般来说,日系车、美系车等,可以使用5w30的机油,因为其发动机比较精密、零件间隙较小。对于涡轮增压发动机或者零件间隙比较大的汽车品牌,比如德系车,可以使用0w40的机油。

如果车龄较小,发动机内部零件损耗不算严重,那么就可以使用黏度较低的机油,比如5w30。如果车龄比较老,内部零件已经开始磨损了,也可以用0w40的机油,这样的机油流动性更好,有益于发动机零件的润滑。

如果汽车经常在城市里行驶,可以使用5w30的机油。如果汽车经常跑高速,可以使用0w40的机油。

以上就是 宝马用5w30还是0w40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马用5w30还是0w40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捷达桑塔纳参数多少?
桑塔纳2000性能参数和主要尺寸数据:1、车身尺寸:长\/宽\/高(mm)4680\/1700\/1423;2、发动机型式74千瓦、4缸、2气门电子控制多点喷射汽油机(AYJ);3、变速器型式...
提新车超过100公里怎么办
可以继续完成提车手续。车辆提车时公里数超过100公里,并是有问题,只能证明机动车辆在周转的时候有一定的行驶,行驶100公里左右,对机动车辆并不会有本质上的影响,检查好车辆外观是否出现剐蹭和使用痕迹即可。新车是指车辆没有落户的车辆,是可以去当...
19款新雷凌油箱是多少升的?
19款新雷凌油箱是55L的,配置:1、雷凌的车身尺寸为4630*1775*1480mm,轴距为2700mm。外观比较动感时尚,采用了北美版的设计风格,配合梯形大嘴下进气格栅,整个车头具有极强的辨识度和独特的存在感,视觉冲击感更强。车身颜色有...
行驶证过期一年才发现怎么办?
行驶证过期超过一年,先扣三分罚二百,然后去补审就行了。所需资料如下:1、行驶证到期应去车管所领取申请换证,换证需要携带机动车所有人的身份证明、机动车标准照片、机动车行驶证过期的应把原机动车行驶证交回车管所;2、如果是行驶证时效过期就如同没有...
导航提示违章拍照指的是什么?
违章拍照是说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送寄存器暂存(该数据在一个红灯周期内有效)导航通常说的前方有违章拍照,主要指这些违章:车轮压线行驶,不按规定危险变道。车速超最高时速,车辆蛇形行驶,...
奔驰ml300属于什么级别?
奔驰ml300属于中大型豪华SUV,以奔驰M级2010款3.0LML300MATIC为例,其车身结构为5门5座SUV,车身尺寸分别是:长4781mm、宽1911mm、高1815mm,轴距是2915mm,油箱容积为95L。奔驰M级2010款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