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l汽车标志是什么车
l汽车标志是什么车
更新时间:2024-04-27 13:46:48

l汽车标志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

l汽车标志是什么车

这是雷克萨斯的车标,雷克萨斯是丰田旗下的高端品牌,这个品牌本来是主北美市场的,后来也进入国内销售了。雷克萨斯旗下有很多轿车和suv车型。雷克萨斯旗下的轿车有is,ls,es,gs,ct系列等。

ls是雷克萨斯旗下的一款大型轿车,这款车的竞争车型是宝马7系,奥迪a8l,奔驰s级等。

ls的轴距为3125毫米,长宽高分别是5235毫米,1900毫米,1450毫米。

ls使用了一款3.5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316马力和38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8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混合喷射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10at变速箱。

使用10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ls的前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前后都使用多连杆悬架会提高造车成本。

但是前后都使用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乘坐舒适性和操控性。

多连杆悬架的结构是比较复杂的,这种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

以上就是 l汽车标志是什么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l汽车标志是什么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19款全新远景s1碰撞测试怎么样?
2019款全新远景s1碰撞测试四颗星,安全性非常高:1、女司机一直都被扣上了“马路杀手”的帽子,虽然有些极端,但司机的技术确实不像男人那样纯熟。俗话说技术不够配置来凑,别看2019款远景S1升级版价格不贵,但配置还是挺齐全的。像坡道辅助、陡...
2019款全新远景自动挡配置怎么样?
2019款全新远景自动挡配置,参数:1、吉利远景s1质量很不错,如果不是跑山地或超远长途,那么远景x6的使用寿命会相当长。而且,远景s1性价比很高,许多内置都是国外进口,这让它的质量把关非常严格,因此消费者可以放心;2、吉利远景s16采用1...
c1驾驶证几年换证不会怎么?
c1驾驶证6年换证不会被罚。驾驶证换证流程:1、去可以照驾驶证的照相馆拍些照片,还需要把身份证、居住证各复印一份;2、到车管所指定医院体检,出示身份证,交照片,领取体检证明;3、到车管所领取排队号,领取驾驶证申请表,参照提供的样品填写,附上...
丰田志炫怎么样?
丰田志炫这车蛮好的:1、L的前缀。虽然多了一个“L”,但却不能按照常规思路理解为加长产品,而是一系列针对中国市场的本土化改变。除平台之外,致炫和海外版YARiS已无太多关联;2、外观造型、内饰都让人和海外版本YARiS“卡哇伊”的设计联系不...
瑞风s3轮胎型号是多少
瑞风s3轮胎型号是多少?瑞风s3轮胎规格是205/55R16。轮胎规格参数在外胎的两侧,标有出生产编号、制造厂商标、尺寸规格、层级、最大负荷和相应气压、胎体帘布汉语拼音代号、安装要求和行驶方向记号等。轮胎的维护注意事项如下:1、注意轮胎气压...
c1驾驶证包过多少钱?
c1驾驶证包过需要2万到3万左右,其实很简单的,建议自己去考。2019年驾驶执照新政策出台:1、C1证和C2证的总时数分别为62小时和60小时,均小于原要求的10小时以上;2、每小时60分钟,其中有效教学时间不得少于45分钟,每名学生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