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丰田小型车有哪几款
丰田小型车有哪几款
更新时间:2024-04-29 06:20:02

丰田小型车有哪几款 的最佳答案

丰田小型车有哪几款

截至2019年10月21日,丰田旗下在售的小型车共有四款车型,分别是:

威驰,官方指导价:6.88-11.18万元,动力方面分为两种,分别是:

搭载1.3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两种,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23N·m。

搭载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两种,最大功率79KW,最大扭矩140N·m。

威驰FS,官方指导价:6.88-10.78万元。威驰FS和威驰本质上都是一样的,都是一汽丰田旗下的车型,只不过威驰FS是两厢车,威驰是三厢车。

YARiS L 致炫,官方指导价:6.88-10.38万元。动力方面,以2020款为例:

全系搭载1.5升直列4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两种,最大功率81KW,最大扭矩138N·m。

YARiS L 致享,官方指导价:6.88-10.58万元。YARiS L 致享和YARiS L 致炫本质上都是一样的,都是广汽丰田旗下的车型,只不过YARiS L 致炫是是两厢车,YARiS L 致享是三厢车。

以上就是 丰田小型车有哪几款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丰田小型车有哪几款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油封链条和普通链条区别
自动挡的汽车会熄火。可能是在加油门倒车时未停稳,这时是收油门的,节气门突然关闭,混合气过稀,还未开始控油稳定怠速!接着挂前进挡时,电脑判断后,要延迟,刚好要个工况在一起,就熄火了。自动挡是根据油门、转速自动选择挡位,所以车只要是在无牵引力做...
昂科旗质量怎么样
昂科旗作为别克旗下的最新上市的suv车型之一,汽车所搭载的是第八代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汽车具有回变气门管理技术,汽车的性能表现比较出色,质量良好。别克昂科旗是别克旗下的中大型SUV车型,汽车的市场参考价在29万元至30.8万元之间,根据...
大货车故意遮挡号牌怎么处罚?
大货车故意遮挡号牌会被降级:1、道路上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的,或者故意遮挡、污损、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的,一次记12分;2、持有大型客车、牵引车、城市公交车、中型客车、大型货车驾驶证的驾驶人在一个记分周期内有记满12分记录的;3、...
瑞纳2019款落地多少钱?
瑞纳2019款落地大概是10万左右:1、现代瑞纳(VERNA)作为现代汽车小型车的核心战略车型,是现代汽车特别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独立研发的一款A0级小车。由现代汽车南洋研发中心、北美研发中心和欧洲研发中心共同设计研发;2、瑞纳在外型上大量使...
故意遮挡号牌扣12分多久必须处理?
故意遮挡号牌扣12分的,15日内处理最好,超过期限会开始收取滞纳金:1、车辆违法后,被交警抓现行的,交警会当场出具罚单,这样的罚单,必须在15日内到指定银行交罚款,超过15天未交罚款的,每天收取3%的滞纳金,但滞纳金的总额不能超过罚款总额;...
12123申请临牌一直没有受理
如果出现了这种情况,可以直接去车管所柜台办理申请业务,也可以打当地车管所的电话咨询一下是什么原因导致一直没有受理。如果刚买了新车或刚买了二手车,那需要使用一段时间的临时牌照,如果没有临时牌照,那汽车是无法合法上路行驶的。临时牌照是纸质的,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