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9款宝来首保多少公里
19款宝来首保多少公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04:22:21

19款宝来首保多少公里 的最佳答案

19款宝来首保多少公里

19款宝来首保为5000公里,除了里程规定,还有时间规定,汽车使用三个月之后需要进行首保。

购买新车之后,使用一段时间就需要对汽车进行首保,家用轿车的首保周期一般为5000公里或三个月,新车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磨合期,保养可以让汽车始终保持在最佳的工作状态。

汽车首次保养的内容和常规的保养是一致的,主要是更换汽车的机油、机油滤芯,机油和机油滤芯必须是要同时更换的,除此之外,维修人员还会对汽车进行全面的检查,检查的项目包括轮胎、胎压、灯光、刹车盘等。

汽车首保完成之后,保养的间隔为10000公里进行一次,购买汽车之后的首次保养是免费的,所以说要在行驶里程或时间到达之前进行保养。

汽车保养是非常重要的,如果对汽车的保养不重视,汽车在使用过程中产生的损伤会危及行车安全,有可能会导致某一部分功能失常引发交通事故,汽车保养可以及时发现汽车潜在的一些故障,可以尽快消除隐患。

以上就是 19款宝来首保多少公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9款宝来首保多少公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安德拉2013款 2.4L 两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安德拉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4L两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96mm,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