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内红色三角形一直亮着的原因是什么?
车内红色三角形一直亮着的原因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9 05:29:25

车内红色三角形一直亮着的原因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

车内红色三角形一直亮着的原因是什么?

车内红色三角形一直亮着的原因是:汽车的双离合变速箱出现过热现象,导致断油系统出现故障。汽车常见的故障灯有胎压警示灯、水温温度指示灯、机油压力指示灯和制动系统警示灯4种。其中胎压警示灯是用于提示轮胎胎压,水温温度指示灯是用于显示发动机水温温度的,当水温过高时汽车不能继续行驶。这些指示灯基本集成在汽车的仪表盘上,如果某一指示灯亮起说明该系统出现故障,驾驶员需要提高警惕,并及时维修。

以上就是 车内红色三角形一直亮着的原因是什么?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内红色三角形一直亮着的原因是什么?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早晨车打着汽油味大
早晨启动汽车汽油味大是因为发动机还没有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发动机内的油气不能充分的燃烧,有极少部分未经充分燃烧的油气被排出,所以才会出现汽油味。汽车在冷启动的状态下,ECU会根据进气温度和水温信号适当调大喷油量,发动机没有达到正常的工作温度...
大通v80柴油版自动挡怎么样?
大通v80柴油版没有自动挡的:1、大通V80采用的是高效节能环保的Eco-D柴油发动机,主要有三个亮点:意大利VM发动机技术、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动力强劲的VGT涡轮增压技术;2、这三个技术看来还是非常先进的,匹配的6AM...
7座商务车年检需要什么?
7座商务车年检要到当地车管所,需要带的资料:1、车主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在有效期内的交强险保单;2、本年度车船税纳(免)税证明(车船税证明一般在交强险保单内);3、携带灭火器、三角警示标志牌,并保证灭火器气压正常,未过保质期。
自动挡车变速器故障有哪些?
自动挡车变速器故障有:自动变速器打滑故障、自动变速器升挡过迟故障、自动变速器异响、变速箱温度过高、变速箱冲击,挂挡不走车等。自动挡是指不用驾驶者去手动换挡,车辆会根据行驶的速度和交通情况自动选择合适的挡位进行行驶。自动挡离合器位于发动机与变...
换机油工时费一般多少?
换机油工时费一般为80元,具体步骤如下:1、第一步:运转发动机,使其达到工作温度。然后使用千斤顶将车辆顶起,拉起手刹并将前轮用木楔挤上;2、第二步:在油底壳下方放置旧油容器,找到油底壳的放油螺栓,慢慢拧开放油螺栓,小心不要接触到热油。让机油...
大众朗逸车钥匙锁后备箱了怎么办
通过车辆遥控钥匙,将机动车辆解锁,通过后备箱开关,把后备箱打开。朗逸车型定位家庭级别轿车,日常使用,上下班代步没有问题。车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有效拓展出后备箱空间,带来使用方便性。大众品牌旗下的朗逸车型是一款紧凑型车,机动车辆目前在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