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安装阀门排气可以兼顾低扭和马力吗
安装阀门排气可以兼顾低扭和马力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09:45:50

安装阀门排气可以兼顾低扭和马力吗 的最佳答案

安装阀门排气可以兼顾低扭和马力吗

市面上有很多阀门排气,阀门排气也是很多改装车爱好者喜欢改装的东西。

市面上有很多价格便宜的阀门排气并不会兼顾低扭和马力,市面上大部分价格便宜的阀门排气的阀门只是控制音量的,这种排气的研发生产成本比较低,排气的结构也比较简单。

如果大家只是为了声音,那可以使用价格便宜的阀门排气。

如果想提升性能,那建议大家不要使用这种价格便宜的阀门排气,这样会影响性能的。

排气系统是不能太通畅的,如果排气太通畅,那会导致发动机损失低扭。但是,通畅的排气会提升发动机在高转速下的动力输出。

不太通畅的排气可以提升低扭,但是这样会降低高转速时的马力输出。

好的阀门排气是可以兼顾低扭和高转速马力的。

便宜的阀门排气几千块钱就能买到,好的阀门排气价格一般在三四万人民币左右。

好的阀门排气结构比较复杂,并且很多设计都是考虑到提升性能的。

有些排气系统还有传感器,这种传感器是可以检测很多数据的,这样可以根据这些数据来决定是否打开阀门。

高端的阀门排气有一个自动模式,切换到自动模式之后,排气管的阀门是可以根据传感器的数据来决定是否开启的,这样可以提升性能。

如果大家要改装阀门排气,那建议选择大品牌的产品,大家不要贪图便宜去选择一些劣质产品。

如果想提升性能,那排气头段的三元催化器也是一定要换的。

为了降低排气的阻力,车友们可以更换高流量三元催化器,这样是可以提升性能的。

有些车友会直接将三元催化器摘掉,建议大家不要这样做,这样会污染环境,并且排出的气体也会有一股臭味。

以上就是 安装阀门排气可以兼顾低扭和马力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安装阀门排气可以兼顾低扭和马力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豹T5 2021款 新豹T5 1.6L标准版双排仓栅双后轮2550mm货箱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新豹T52021款新豹T51.6L标准版双排仓栅双后轮2550mm货箱最新官方指导价为4.69,车身结构为4门5座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480毫米、宽1750毫米、高2495毫米,轴距为3400毫米,2021款新豹T51.6L标准版双排...
炮 2022款 炮 2.0T 自动柴油四驱机车炮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炮2022款炮2.0T自动柴油四驱机车炮最新官方指导价为9.78,车身结构为2门2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650毫米、宽1934毫米、高1896毫米,轴距为3470毫米,2022款炮2.0T自动柴油四驱机车炮配备了(GW4D20M发动机...
锐骐6 2021款 锐骐6 2.4L手动四驱汽油标准型长货箱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锐骐62021款锐骐62.4L手动四驱汽油标准型长货箱最新官方指导价为8.9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540毫米、宽1850毫米、高1810毫米,轴距为3400毫米,2021款锐骐62.4L手动四驱汽油标准型长货箱配备...
域虎9多少马力
域虎9是江铃汽车公司2019年推出的皮卡,搭配2.7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48马力。马力是一种功率单位,通常在柴油机、汽油机上常见,约等于735瓦特,一马力等于一秒内完成,75千克力每米的功,相当于0.735千瓦。在我国的法定计量单位中,...
大将军G9 2021款 大将军G9 2.0T 装甲大将军手动两驱休闲尊享型标箱 柴油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大将军G92021款大将军G92.0T装甲大将军手动两驱休闲尊享型标箱柴油最新官方指导价为11.98,车身结构为4门5座皮卡车,其车身尺寸是:长5340毫米、宽1960毫米、高1905毫米,轴距为3110毫米,2021款大将军G92.0T装...
长安CS35PLUS 2021款 长安CS35PLUS 基本型最新官方落地价多少?
长安CS35PLUS2021款长安CS35PLUS基本型最新官方指导价为6.99,车身结构为5门5座中型车,其车身尺寸是:长4728毫米、宽-毫米、高-毫米,轴距为2705毫米,2021款长安CS35PLUS基本型配备了(JL486ZQ4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