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gmc是国产还是合资
gmc是国产还是合资
更新时间:2024-04-28 02:27:11

gmc是国产还是合资 的最佳答案

gmc是国产还是合资

GMC既不是国产,也不是合资。截至2019年10月8日,GMC在售的车型全部是进口的车型。

这里纠正一个错误:合资的也属于国产。所以这个题目问的就有问题。

很多人会把自主品牌与国产车的概念混淆,认为只有自主品牌才算是国产车,其实这是错误的。

国产车和自主品牌汽车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

关于国产车,可以简单理解为只要是在中国大陆生产制造出来的车子都叫国产车。合资车当然也算国产车。

当然了,进口车肯定不能算合资车,也不能算国产车。

GMC是通用集团旗下的商用车部门,在国内叫吉姆西。GMC取自其英文名称(general motro corporation)单词的第一个字母。GMC是由威廉杜兰特于1908年9月在别克汽车公司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

截至2019年10月8日,GMC在售的车型有以下几款:

SAVANA,官方指导价:68.8-218万元,车型定位大型MPV。

SIERRA,官方指导价:62.8-76.8万元,车型定位皮卡。

YUKON,官方指导价:155-238万元,车型定位全尺寸SUV。

以上就是 gmc是国产还是合资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gmc是国产还是合资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
狮跑2013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狮跑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
凯迪拉克SRX2013款 3.0L 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凯迪拉克SRX2013款3.0L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3款3.0L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9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0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851mm,宽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