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汽车防侧滑标志
汽车防侧滑标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50:01

汽车防侧滑标志 的最佳答案

汽车防侧滑标志

这个系统的标志是一个小汽车,小汽车后面有两个类似于s的曲线,这个标志代表小汽车在行驶时出现了打滑现象。

当仪表盘上的防滑系统指示灯亮起后,就代表这个系统正在工作。如果仪表盘上的防滑系统指示灯一直亮着,那代表这个系统出现了故障。

防侧滑系统也就是esp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个系统可以修正车辆的行驶轨迹。

在汽车上,像这样的主动式安全系统还有很多,例如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等。

abs系统几乎已经成为了每辆汽车的标准配置了,abs系统可以防止车子在紧急制动时出现抱死现象。

如果车子在紧急制动时出现了抱死现象,那车子会打滑失控,此时驾驶员不能控制车子的行驶轨迹,也不能让车子减速,这样是非常危险的。

如果有了abs系统,那在紧急制动时abs系统可以让车轮保持边滚边滑的状态,这样驾驶员是可以控制汽车的行驶轨迹的,也是可以让汽车减速的,这样驾驶员就可以一边减速一边躲开障碍物了。

esp系统是可以关闭的,但是建议车友们在公路上行驶时不要关闭电子车身稳定系统。

以上就是 汽车防侧滑标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汽车防侧滑标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 2.5L 两驱尊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
森雅M802009款 1.3L 手动5座特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森雅M80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是MPV。以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20mm,宽...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
双环SCEO2011款 2.5T 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双环SCEO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中型SUV。以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