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领克02音乐版本上市了吗
领克02音乐版本上市了吗
更新时间:2024-04-29 20:21:48

领克02音乐版本上市了吗 的最佳答案

领克02音乐版本上市了吗

截止到2019年11月,领克02音乐版本已经上市了,它采用的是一款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190匹,配合着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性方面的表现比较出色。根据领克汽车的官方介绍,领克02音乐版的官方指导价为15.28万元。

领克02 Funky音乐版与其它在售车型在造型及内饰方面基本保持一致,新车主要变化在于采用了银蓝车身配色以及配置方面的升级,内饰部分同样加入了大量的蓝色元素,视觉效果更强。针对于首发的222台音乐版车型,厂商提供了与JBL、猫王音响等合作的魔音礼包。

动力系统部分,领克02音乐版搭载一台2.0 TD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190Ps),最大峰值扭矩300Nm。

 

传动部分,领克02音乐版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于领克02:

领克02是领克汽车生产的一款紧凑型suv,动力有1.5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0升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可以选择,售价区间为11.98万元-18.88万元。

以上就是 领克02音乐版本上市了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领克02音乐版本上市了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acc适应巡航可以安装吗?
acc适应巡航可以安装的:1、ACC自适应巡航因为可以针对环境的改变而自行调节车速,跟车间距过近时,行车电脑将自动控制油门和刹车;2、主动降低车速以保持合理的安全间距;跟车间距达标后,之前设定的巡航速度亦将自动恢复。甚至前车意外刹车停止,A...
拖挂式房车能上路吗?
拖挂式房车能不能上路还是要看情况的:1、若要合法必须买能上牌照的车辆才行,能上牌照的保险自然能上,只要你的拖挂式房车上牌,是不会有问题的;2、改装后的房车需要重新取得车辆合格证才能去车管所办理验车,只要能验车就能上保险,不然上路的话会被查的...
大g奔驰二手车价格是多少?
大g奔驰这款车二手车价格就是:1、大g奔驰这款车二手车价格:58.80-278.00万元,现在奔驰G的内饰完全颠覆了之前“军用卡车”的形象。现在的内饰我感觉已经很接近奔驰S级的内饰了。内饰里采用了很多大屏幕和氛围灯的设计,唯一没变的就是差速...
acc自适应巡航使用方法?
acc自适应巡航使用方法:1、自适应巡航也可称为主动巡航,自适应巡航类似于传统的巡航控制,系统包括雷达传感器、数字信号处理器和控制模块;2、司机设定所希望的车速,系统利用低功率雷达或红外线光束得到前车的确切位置,如果发现前车减速或监测到新目...
汽车轮胎变形能修复吗?
不能,轮胎的内部结构都是钢丝组成的,若是变形的话,内部钢丝肯定变形了,就算强行修复了,钢丝也松动了,钢丝结构已经破坏了,承受不了高气压,也不能快速行驶了,建议更换新的轮胎:1、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
汽车轮胎变形怎么修复?
汽车轮胎变形的修复方法:1、如果是因为鼓包而导致变形的:如果胎侧鼓包,肯定是要更换的;2、偏磨:按照偏磨的程度,轻微偏磨的话可以通过轮胎换位来纠正;严重的偏磨也是只能更换轮胎,并且需要重做四轮定位;3、动平衡:动平衡失准也会引起抖动,如果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