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2018即将上市的新能源有哪些
2018即将上市的新能源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8 02:12:16

2018即将上市的新能源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

2018即将上市的新能源有哪些

1.进口大众e-Golf:大众e-golf基本延续燃油版车型外观设计。此外大众e-Golf配备C形LED日间行车灯,车身多出加入蓝色元素以表明其电动身份。内饰搭载12.3英寸数字液晶仪表盘,并采用Discover Pro车载娱乐信息系统,通过9.2英寸中控屏实现,并支持手势操作。该系统支持苹果Carplay和安卓MirrorLink功能与手机互联,新车还将推出带行人监测的自动预碰撞警示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和车到偏离系统等配置。

2.宝马530Le:全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在华晨宝马沈阳新大东工厂驶下了生产线,它打破了宝马在新能源市场上没有国产的尴尬局面,新车纯电续航里程61公里,0到100充电时间四小时,百公里油耗仅1.9L,将与宝马5系长轴版共线生产。

3.吉利帝豪EV450:搭载永磁同步驱动电机的共计3款车型,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4-17万元(以北京地区为例)。此外,该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80km/h等速工况下续航超过450公里,因此官方称之为帝豪EV450。在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到80%需要0.5小时,而在慢充模式下,充满电需要9小时。

4.腾势500: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29.98-32.98万元。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封闭式前进气格栅与下进气格栅,更加符合新能源车的定位,同时更简洁、更贴近概念车的造型也让其设计风格更显年轻运动。全系标配有自动折叠加热外后视镜、雨量感应式雨刮、前/后电动车窗(一键升降)和前风窗防紫外线隔热降噪玻璃等,而荣耀版还有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和全景式滑动天窗等。新车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51公里,等速续航里程可达635公里。

以上就是 2018即将上市的新能源有哪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2018即将上市的新能源有哪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小海狮X302016款 1.3L厢式标准型CNG是什么级别的车?
小海狮X30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是微面。以2016款1.3L厢式标准型CNG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0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200mm...
陆风X22017款 1.6L 自动锋锐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陆风X2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是小型SUV。以2017款1.6L自动锋锐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60mm,宽度...
瑞风M22010款 1.8L MT尊逸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风M22010款1.8LMT尊逸型是MPV。以2010款1.8LMT尊逸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50mm,宽度177...
狮跑2013款 2.0L 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什么级别的车?
狮跑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是紧凑型SUV。以2013款2.0L自动两驱版Premium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4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8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浪迪2007款 1.4L自动超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浪迪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是微面。以2007款1.4L自动超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15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850mm,宽度1510m...
和悦A13RS2014款 RS 1.3L 手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和悦A13RS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是小型车。以2014款RS1.3L手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4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3965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