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宝骏31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宝骏31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11:34:16

宝骏31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的最佳答案

宝骏31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宝骏310是宝骏旗下的一款小型汽车,这款车的轴距为25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032毫米,1680毫米,1450毫米。宝骏310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1.2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82马力和11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amt变速箱。

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12马力和147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8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36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amt变速箱。

amt变速箱是机械自动变速箱,这种变速箱是基于手动变速箱研发而来的产品,这种变速箱的结构与手动变速箱类似。

宝骏31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扭力梁非独立悬架。

后悬架使用扭力梁可以扩大后排的乘坐孔家和后备箱空间。

以上就是 宝骏31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宝骏310是什么级别的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宝马X2玻璃水加注位置及容量
宝马X2玻璃水加注位置及容量宝马X2的汽车玻璃水加注位置是在发动机舱的左侧位置,在瓶盖上标识有洗涤器的符号,车辆的玻璃水最大容量为4L,在日常加注的时候需要按照余量进行适当的添加即可。玻璃水是汽车挡风玻璃清洗液的俗称,属于汽车用品中的易耗品...
特斯拉多久保养一次
特斯拉多久保养一次普通燃油车在4S店中保养,都是按照公里数算的,比如5000公里首次保养,一万公里,两万公里,三万公里,四万公里等等,还有些是一年保养一次等方式。特斯拉是美国一家专门生产销售电动车的公司,电动汽车都是通过采用动力强劲的电动机...
十代思域自动挡挡头怎么拆
十代思域自动挡挡头怎么拆将车辆灭火停车,进行制动处理,将档位推到空挡,有的排挡头是裸露的,有的排挡头是被皮革包着的,如果排挡头外面是包着的,将包着皮革/布层拆除,一般排挡头按照逆时针方向拧取,将旧的排挡头拧取下来。本田思域包括三门掀背两厢车...
长安福特和长安汽车的区别是什么
长安福特和长安汽车的区别是什么长安汽车指的是长安3工厂和5工厂生产的车型,是国产自主生产的;而长安福特则是是长安与福特的合资企业,主要生产的车型是福特嘉年华、福特福克斯,福特蒙迪欧等。福特第1款车型在1964年纽约世博会上推出,仅上市一年就...
火花塞的结构与作用是啥
结构是一根金属电板穿透过一个绝缘的陶瓷材质制成的零件,由壳体、电极、接线螺旋杆组成,作用是让点火线圈或者是磁电机所产生的的脉冲高压电给引导燃烧室。在两个电机中间生成电火花,通过电火花去点燃可燃烧的混合气。火花塞对汽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当火花...
长城c30刹车异响是为什么
卡钳、刹车碟、刹车片的故障。挡卡钳复位不良的时候,就会导致刹车碟和刹车片之间进行长时间的摩擦,这样子就会在刹车的时候发出异响。如果是新装上刹车片就有异响的话,可能是新片与摩擦块的尺寸不一致,建议更换相对应尺寸的新片就可以了。刹车异响是比较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