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新F是哪里的车牌
新F是哪里的车牌
更新时间:2024-04-27 18:12:58

新F是哪里的车牌 的最佳答案

新F是哪里的车牌

新F是伊犁哈萨克自治州的车牌。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共有四个车牌,分别是:

新F(州直属县市),新D(奎屯市),新G(塔城地区),新H(阿勒泰地区)。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也是全国唯一一个拥有四个车牌代码的城市。

车牌的第一个汉子代表该车户口所在地省级行政区,为各(省、直辖市、自治区)的简称,比如:新疆就是新。

车牌第二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地级行政区,为各(地级市、地区、自治州、盟)字母代码。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属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伊犁哈萨克自治州下属有一个城市叫伊宁市,伊宁市是有限行规定的。

伊宁市之所以限行,主要是为了维持城市交通流量的平衡,减轻交通拥堵,提高环境空气质量。

要注意的是,伊犁的限行不是指外地车不能进入城区,而是指外地牌照车辆高峰期限制出行。

具体的规定(包括时间和限行区域)这里不再详细解释,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去网上查阅资料。

以上就是 新F是哪里的车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新F是哪里的车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英菲尼迪QX502018款 2.0T 四驱智能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是中型SUV。以2018款2.0T四驱智能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2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05m...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 2.5L 两驱尊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
悦纳2016款 1.4L 自动精英版TOP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纳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是小型车。以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80m...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双环SCEO2011款 2.5T 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双环SCEO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中型SUV。以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