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众泰z700车身尺寸多大
众泰z700车身尺寸多大
更新时间:2024-04-27 16:57:53

众泰z700车身尺寸多大 的最佳答案

众泰z700车身尺寸多大

众泰z700的长宽高分别是5020毫米,1877毫米,1469毫米,轴距为3000毫米。这是一款中大型轿车。

众泰z700的轴距是比较长的,这款车的车内空间也是比较大的。

如果大家对众泰z700感兴趣,可以去试驾一下。

众泰z700的性价比是很高的,这款车的指导价格为10.58万元到16.58万元。

众泰z700全系使用了一款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号为TN4G18T,这款发动机有177马力和245牛米的最大扭矩,并且可以在56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2000到40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高,这种变速箱是比较适合与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使用的。

众泰z70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是一种比较高级的悬架,这种悬架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抓地力提高了,车子的操控性也会提高。

以上就是 众泰z700车身尺寸多大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众泰z700车身尺寸多大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太阳伞怎么收起来?
汽车太阳伞就像我们的普通雨伞一样收起来的,汽车太阳伞的挑选方法:1、汽车防晒用品市场上,防紫外线的汽车太阳伞备受青睐,在挑选防紫外线太阳伞时,消费者应掌握其特性,以便挑到一把从质量到操作都满意的好伞;2、看外观,除了以往的印花、纯色、方格的...
途昂330是否动力不足?
是的,途昂330动力比较肉,有动力不足的现象:1、2017款途昂330TSI车型,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20牛米,采用了七挡双离合变速箱,从动力参数看,途昂330TSI车型的动力确实弱了些;2、途昂的整备质...
车上转速表有什么用?
汽车转速表的三种用途:1、为了确定汽车是否启动,一些新手驾驶员在点火时往往不确定是否成功启动汽车,还有人会在这时候再拧一下钥匙,但这样做对启动电机是有害的。最好的办法是看一下转速表,只要它稳定在几百之间的转速就表明汽车已经成功启动;2、为了...
英朗别克大灯亮度怎么调亮?
英朗别克大灯亮度调节方法:1、有一面白墙,院子要平要宽,有20米以上更好;2、一把手电,一把卷尺,一个螺丝刀(根据车上调节螺丝配),一支粉笔(可用黑胶带代替);3、汽车前照灯(我们俗称“汽车大灯”)是汽车夜间行驶的主要设备,前照灯亮度、光束...
车牌号过户需要什么的呢?
车辆可以申请办理过户手续,车牌是不允许办理过户的:1、办理车辆过户手续,需车辆之前违章处理完毕,车检合格;2、《机动车登记规定》:第十三条:机动车所有人的住所迁出车辆管理所管辖区域的,车辆管理所应当自受理之日起三日内,在机动车登记证书上签注...
车窗膜能防水吗?
车窗膜一般情况下是可以防水的,还有以下作用:1、隔热防晒。贴膜能很好的阻隔红外线产生的大量热量;2、隔紫外线。紫外线中的中波、长波能穿透很厚的玻璃,贴上隔热膜能隔断大部分紫外线。防止皮肤受伤害,也能减轻汽车内饰老化;3、安全与防爆。膜的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