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车怎么抵押贷款
车怎么抵押贷款
更新时间:2024-04-27 21:02:46

车怎么抵押贷款 的最佳答案

车怎么抵押贷款

申请汽车抵押贷款,对车辆、车主都有一定的要求。一般情况下,对于车主的要求为:

1、年龄为18-65周岁的中国公民。  2、有稳定的经济收入,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征信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4、有合法有效的抵押车证明材料(车辆登记证等)。  5、贷款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对于车辆的要求:

1、5年以内的车;2、本市内的车;3、有正规手续;4、9座以下的自用车;5、个人名下的车。

汽车抵押贷款,分为银行抵押贷款与民间的信贷机构两种。根据地区的不同、银行的不同,所需的条件也会不同。

这里只推荐找银行,不推荐找民间的信贷机构,因为信贷机构有很多套路。例如以各种理由,说车主(借款人)违约,扣车让支付高额违约金。如果车主不听话,就使用暴力手段。很多小公司,连公司都没注册,从一开始就想通过敲诈等方式从借款人身上套取利益。

以上就是 车怎么抵押贷款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车怎么抵押贷款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上一篇:宝马i8百公里油耗 下一篇:带马的车标
相关推荐·RECOMMEND
科目四限制考试次数吗
科目四的考试次数没有限制,也就是说可以无数次,但前提是科目四的考试成绩得在有效期内合格通过。有效期有三年,是从考完科目一成绩合格后拿到车管颁发的机动车驾驶证转考证明日期开始计算起。科目四,又称科目四理论考试、驾驶员理论考试。考试内容:根据所考的驾照类型从相应的科目四考试题库中按比例抽取50道题进行答...
碳罐电磁阀和耗油有关系吗
碳罐电磁阀和耗油有关系。碳罐电磁阀作为活性炭罐与进气歧管之间的阀门,控制着活性炭罐内收集到的汽油蒸气是否能够从进气歧管处进入燃烧室参与燃烧,所以碳罐电磁阀会影响到车辆的油耗。如果碳罐电磁阀坏了,在车辆没打火前汽油蒸汽就挥发进入气缸内,导致可燃混合气浓度过高,就会出现所说的淹缸,非常耗油,同时由于混合...
小货车打不着火怎么回事
货车打不着火的原因及解决方法:1、燃油不足:首先要看看车子是不是没油了,没油了自然是打不着火的。解决方法:及时添加燃油,无法加油的情况下及时打电话呼叫救援。2、方向盘锁死:有些车型具有方向盘锁死防盗功能,在熄火后再触碰方向盘,就会导致方向盘锁死,阻止下一次点火。解决方法:需要用钥匙启动,一边拧钥匙一...
轮胎爆胎了还能补吗
轮胎爆胎了即使补好了也不能继续使用。因为轮胎的内侧已经损坏了,轮胎的内部结构也会被破坏,即使勉强修好了,轮胎的强度也大不如前,所以车主还是直接更换,无论是普通轮胎、防爆轮胎、还是真空轮胎,爆胎后都是不能继续使用的。在车辆行驶的过程中,严禁出现超速、超载的行为,避免轮胎负荷过重,导致车辆出现爆胎的情况...
小刀电动车巡航键是什么意思
电动车上的巡航键:电动车稳定在一定车速(高速或中速等)行驶后,按一下巡航键后,这时右手可以离开转把,只有左手扶车把,车子仍然正常恒速行驶,取消巡航:用右手把转把转动后轻开,巡航就被取消。电动车在一定车速行驶后,点击巡航键,维持不转手把6秒后进入定速巡航,定速后就会一直以这个速度跑,这时可以不用转动手...
家用车偶尔弹射起步伤害大吗
家用车虽然说是偶尔弹射起步,但是伤害是比较大的。在弹身起步时,发动机的输出扭矩会大于轮胎的抓地力,导致轮胎的磨损加剧,进而出现烧胎的风险,降低轮胎的使用寿命。再加上普通家用汽车变速箱是没有经过强化的,如果车辆频繁的弹射起步,会对变速箱造成极大的损伤。起步的技巧:1、起步前,先点火,再将钥匙插入,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