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6款桑塔纳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16款桑塔纳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3:14

16款桑塔纳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

16款桑塔纳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16款桑塔纳火花塞两年或四万公里更换一次,火花塞俗称火嘴,火花塞的作用是把高压导线(火嘴线)送来的脉冲高压电放电,击穿火花塞两电极间空气,产生电火花以此引燃气缸内的混合气体。16款桑塔纳级别为紧凑型车,发动机为1.4LL4,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最大马力为90ps,最大扭矩为132nm。这款车长宽高分别为4475mm、1706mm、1469mm,轴距为2603mm,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厢车,变速箱为5挡手动。

以上就是 16款桑塔纳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6款桑塔纳火花塞多久更换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08款晶锐仪表盘显示温度42度正常吗?
  外界温度过高,仪表温度也显示高,正常的
2017款迈腾主驾驶电动座椅没反应?
两个都有的话,那只能用电脑读故障码,或者说你用电脑读调节开关数据流,如果开关数据流正常的话,你只能换个座椅电脑
奥迪q3怎么看胎压监测
奥迪q3怎么看胎压监测奥迪Q3的车上配备了轮胎压力监控显示,如果轮胎存在压力过低或系统故障,那么在组合仪表盘中会出现轮胎压力监控显示(黄色中间有一个叹号的标志)。胎压监测装置是简单一点的胎压监测系统,是利用ABS现成的感测功能来比较轮胎的旋...
2016款朗动雪地里上坡滑的很,停车的时候发现abs和eps灯都常亮,正常吗?
  正常的,车辆轮胎打滑,轮速监管数据异常
本田雅阁2019款中国什么时候上市?
2019款雅阁新车将于5月正式上市,第十代雅阁锐·混动将于北京车展首发亮相,并于今年第三季度正式发布:1、2019款雅阁采用Honda家族风格的飞翼式前脸设计,将长前鼻造型与羽翼式LED前大灯连贯一体,营造出冲劲十足的速度感;2、干净利落的...
君越的排水口都在哪里?
天窗排水孔:因为位置的原因,汽车天窗排水孔容易被树叶等堵塞,万一堵塞,雨水可以顺着天窗边缘缝隙流到车内,轻则弄湿车顶饰板,重则导致车厢内全面积水。同时,天窗漏下的雨水会沿着A柱或C柱流到车内地毯上,而车主往往不易觉察,导致内饰发霉甚至车身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