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省油好用才是好车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省油好用才是好车
更新时间:2024-04-28 03:58:50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省油好用才是好车 的最佳答案

大家都知道朗逸一直都是轿车中销量最高的车型之一,很多网友都好奇,为什么朗逸会成为汽车销量的“神车”呢?

外观方面

大众前脸设计想必大家对此并不陌生吧!朗逸也“不出意外”地采用了大众脸谱。虽然大家对大众的前脸设计有些审美“疲劳”。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省油好用才是好车

但是细节方面的优化又让人喜出望外,全新的家族设计为它增添了不少时尚前卫感,而且车头在视觉上也显得宽大不少。该车的尾灯造型极其简洁大气。总的来看,朗逸还是很贴近大众审美的。

经济省油

在这个价位的紧凑级家用车中,朗逸蓝驱版的实际用车油耗应该是数一数二的低。车辆仪表板中间的信息显示屏上,电脑统计的综合百公里油耗在6.5升左右,也许这可能跟实际油耗值有些出入。

但不得不说得益于1.4TSI发动机搭配7速DSG变速器的黄金动力组合,传动效率高,充分保证充沛动力的同时,燃油消耗控制很低。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省油好用才是好车

蓝驱技术的运用(着车后,系统默认的是开启发动机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更是在朗逸蓝驱版身上注入了节油的基因,天生为节油而来。对于一般人来讲,听到蓝驱技术,顿时有高端上档次的感觉。

空间方面

在乘坐空间方面,大众朗逸做的还是可以的,这一点也是让小编非常满意的。真皮座椅,多功能方向盘,自动调整座椅等等,其他车型有的配置基本朗逸都有,这让很多朗逸车主不会丢面子。

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对于这个价位的消费者来说,他们对于产品的“血统”并不是那么的在意。

消费者对于家用车的要求无非就是好开、好用、安全、省油和省心,这几点朗逸都已经做到了。尽管它采用了老旧的平台,在技术水平也称不上先进,但是这并没有影响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其实平台这个概念的出现就是车企减小研发和生产成本的一个“手段”而已,在同一平台上所生产出的车型采用了一部分的通用的零部件减少研发成本而已。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省油好用才是好车

大众采用之前的平台,减小了研发成本,提高了产品的性价比,对于消费者来说何乐而不为。如果朗逸的平台没有曝光,在日常的使用过程中,谁又能挑出什么缺陷呢?

所以,一款车出自哪里并不重要,只要产品的质量能够得到保证,又能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这就足以称之为一款“好车”。这也是能够支撑朗逸持续热销的最主要的原因。

以上就是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省油好用才是好车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朗逸销量为什么那么高 省油好用才是好车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旗云2008款 1.5L 手动实力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旗云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是小型车。以2008款1.5L手动实力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93mm,宽度1682mm...
瑞铃2014款 2.8T V1 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铃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是皮卡。以2014款2.8TV1两驱标准型大双排4DA1-2C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8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
金典2017款 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什么级别的车?
金典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是皮卡。以2017款2.2L新金典汽油标准货箱V22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9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
赛拉图2008款 欧风 1.6 MT GL是什么级别的车?
赛拉图2008款欧风1.6MTGL是紧凑型车。以2008款欧风1.6MTG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0mm,宽度1735...
奇瑞A32012款 三厢 1.6L CVT进取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奇瑞A3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是紧凑型车。以2012款三厢1.6LCVT进取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9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60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箱(CV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52m...
域虎2017款 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什么级别的车?
域虎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是皮卡。以2017款2.4T经典版柴油两驱超豪华型JX4D24A5L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1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