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传祺GS7有哪几种颜色
传祺GS7有哪几种颜色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0:59

传祺GS7有哪几种颜色 的最佳答案

传祺GS7有哪几种颜色

以2019款传祺GS7为例,传祺GS7的外观颜色有以下几种:典雅黑、咖啡棕、赤焰红、珍珠白。

相对来说,传祺GS7的外观颜色算是偏少的,而且颜色大都比较单一,很难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这里说一个知识点:车身颜色最耐脏的是白色或灰色,黑色是最不耐脏的。

因为车身上最多的污渍是灰尘,而灰尘的颜色是浅颜色的,不是黑色。另外像是一些划痕等,也都是浅颜色的。

倒不是说白色或灰色的车身就一点都看不出来了,而是相对来说黑色的车身更明显一些。

截至2019年12月5日,传祺GS7在售的最新车型是2019款,共有4款车型在售,分别是:

2019款 390T 两驱 精英版,官方指导价:15.28万元;2019款 390T 两驱 豪华版,官方指导价:16.28万元;

2019款 390T 两驱 豪华智联版,官方指导价:17.28万元;2019款 390T 两驱 尊贵版,官方指导价:18.98万元。

驱动方式全部为前轮驱动。悬架方面,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传祺GS7有哪几种颜色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传祺GS7有哪几种颜色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长安CS95有没有四驱版本
这款车是有四驱版车型的,四驱版车型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cs95是长安旗下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一台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60牛米,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
马自达3新款2020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马自达3三厢版车型将采用合资方式在长安马自达生产,并于9月中旬在南京工厂投产,预计在年底正式上市:1、马自达3全车每一处、每一角都显现出高质感的样貌。这次比较特别的,是马自达刻意将四门与五门车型视为独立车种进行设计,因此二种车型都具备不...
车损险自己剐蹭在赔偿范围吗
车损险自己剐蹭不在赔偿范围,是车身划痕险的理赔范围。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使用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车辆损失险的保险责任的范围如下:1、碰撞、倾覆;火灾、爆炸...
日产轩逸感应雨刷怎么用,轩逸后雨刮怎么开启
日产轩逸日常感应雨刮器开启及使用方法①往车主方向拨杆,前雨刮器将会向挡风玻璃喷出玻璃水。②间歇档是固定频率刮刷的档位,频率大小可在右边旋钮调节。③若想增加雨刮器的工作频率,可以向下拨杆。--为间歇档▁为低速挡,▄为高速挡。④拨杆上的“OFF...
捷途X70S的油耗是多少
手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8.1升,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大约是8.4升。x70s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全系搭载了两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型号是不一样的,并且动力参数也是不同的,匹配的变速箱也是不一样的。功率小的1.5...
车上的autohold是什么意思?
autohold是自动驻车的意思,自动驻车是一种自动刹车的功能,启动该功能之后,比如在停车等红绿灯的时候,相当于不用拉手刹了,可以避免使用手刹或电子手刹而简化操作。启动自动驻车功能后,驾驶员不用频繁地在D到N、D到P之间来回切换,当需要解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