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迈凯伦570gt和570s的区别
迈凯伦570gt和570s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30 05:01:06

迈凯伦570gt和570s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

迈凯伦570gt和570s的区别

gt车型的舒适性更好,并且gt车型多了一个后备箱,所以gt车型的储物空间更大。迈凯伦是一家来自英国的超跑制造厂商,迈凯伦旗下有很多超级跑车。570系列车型使用了一款代号为m838t的3.8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419kw,最大扭矩为600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7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5000到6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平顺性是更好的,双离合变速箱特别适合超跑和性能车使用。

双离合变速箱的一套离合器是是用来控制奇数挡的,另一套离合器是用来控制偶数挡的。

迈凯伦570的前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双横臂独立悬架。

双横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双横臂悬架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过弯速度。

双横臂悬架其实是基于双叉臂悬架改进而来的,这种悬架是将双叉臂悬架的两个叉臂改成了两个连杆。

以上就是 迈凯伦570gt和570s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迈凯伦570gt和570s的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老飞度气门如何设置
老飞度气门间隙的调整方法是:1、预热发动机使冷却液水温达到80℃-90℃,打开离合器壳体上正时标志检查孔和缸盖罩,确认缸盖螺栓处于拧紧到规定扭矩状态;2、转动曲轴,使飞轮上“0”刻线与离合器壳上标记线对齐,确认第一缸进排气门摇臂的弧面与凸轮...
二手霸道4000值得买吗?
普拉多4000二手车如果年限还行,车况良好,价格实惠,还是挺好的,值得入手:1、目前,二手车的价格受到新车市场的冲击很大,新车频繁降价,使二手车的价格也出现了一些变化;2、为此,车主要对自己车型的新车交易价格有清楚的了解,在良好的条件下,年...
河南周口车牌号字母是什么?
河南周口车牌号字母是豫P,河南省各地车牌代码为:豫A和豫v是郑州、豫B是开封、豫C是洛阳、豫D是平顶山、豫E是安阳、豫F是鹤壁、豫G是新乡、豫H是焦作、豫J是濮阳、豫K是许昌、豫L是漯河、豫M是三门峡、豫N是商丘、豫P是周口、豫Q是驻马店、...
大众宝来后视镜怎么调节,宝来倒车镜怎么加热
大众宝来后视镜调节在车门扶手处。车主需要注意的是,先把旋钮旋转至左或右后视镜按钮,接下来才可以全方位调整需要调整的视镜。在旋钮周围,有“0”的标识,此标识是空置的意思,旋钮对准空置时,无需担心其他的设定被打乱。大众宝来倒车镜加热后视镜加热功...
右转红灯会拍吗?
会被拍:1、电子眼拍摄闯红灯行为,要通过三张照片来反映。如果车辆在红灯时已过停车线后还有明显的位置移动,就会被处罚。电子眼拍摄闯红灯的3张照片分别为:一张是车辆驶过停止线,随后两张是车辆驶到路口中间以及到达对面路口。3张照片会记录车辆在红灯...
二手霸道4000试驾怎么样?
二手霸道4000试驾如下:1、二手车霸道4000主要还是要看车的车况如何来决定的,2017款丰田霸道4000,17款丰田霸道4000的越野性;2、V型6缸4.0升发动机,采用了DualVVT-i技术减少了燃油消耗水平。17款丰田霸道4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