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雪佛兰爱唯欧轴距多长
雪佛兰爱唯欧轴距多长
更新时间:2024-04-27 16:41:49

雪佛兰爱唯欧轴距多长 的最佳答案

雪佛兰爱唯欧轴距多长

雪佛兰爱唯欧的轴距为2525mm。

雪佛兰爱唯欧是雪佛兰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小型车,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格为7.39-11.48万元。

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78*1735*1517mm,轴距为2525mm。

从这款车的车身尺寸来看,这款车属于小型车的范畴,与同级别的车型相比,这款车的空间表现还是非常优秀的。

作为一款家用车,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比较简约,汽车的外观采用的是雪佛兰家族式的设计,汽车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同时还采用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从汽车的侧面来看,汽车侧面的腰线采用的是立体式的设计,这种设计方式在视觉上拉长了这款车的车身长度。

在动力方面,这款车共推出了两款动力车型,分别搭载的是1.4L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为131牛米,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9kw,最大扭矩为155牛米,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雪佛兰爱唯欧轴距多长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雪佛兰爱唯欧轴距多长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的前雨刷怎么打开
打开方式如下,雨刮器手柄上的图标以及字母含义:图标手动工作。将推杆往上推,雨刮就开始以连续方式开始工作。松手后,推杆自动回位,雨刮停止工作。适用于清除前挡少量积水、或去除前挡上些许的杂物。OFF前雨刮器停止工作状态。IN自动间歇工作。将推杆...
如何准确测量车辆的前轮距
前轮距测量方式如下,轮距,是指左、右轮胎在支撑面上留下痕迹的中心线之间的距离。卡车双后轮的,轮距是指左两个车轮中心到右两个车轮中心之间的距离。正规机动车轴距差检测方法及装置涉及汽车性能检测技术。该方法是在被检车辆前进方向两侧各装有相互平行,...
前挡风怎么擦
擦前挡风方式如下,首先需要说明的是,清理前挡风玻璃,绝对不建议使用抹布毛巾等直接擦拭,尽管当时有效果,可是当水分干后,又会变得一层水印。再说,若使用毛巾擦拭,若毛巾上有沙粒,极易对玻璃产生划伤。下面小编来讲解一下具体有哪些技巧可以快速解决前...
前轮怎么安装
前轮安装方式如下,轮胎安装,内外有别轮胎的安装也是有方向的,很多轮胎的花纹是不对称的,一般外侧花纹较宽,为其有更好的抓地性能,轮胎一旦装反对其抓地力,及操控性能一定会有影响。所以一旦轮胎装反一定要从新安装。对称型花纹对称花纹的轮胎四个轮毂任...
前大灯怎么开
在学习如何使用车灯之前,首先要弄明白车灯的开关在哪里、有哪些样式。目前市场上的在售车型,主要有两种样式的车灯开关:旋钮式和拨杆式。各种车灯图标含义需要注意的是,不管车辆的车灯开关是旋钮式还是拨杆式,远光灯开关都是在左侧拨杆(即转向灯拨杆)。...
球笼怎么保养
球笼养护方式是这样的,球笼学名“等速万向节”是汽车传动系统中很重要的部件之一。作用是把动力从变速器传到车轮,使车轮高速行驶。保养:主要是检查球笼防尘套是否碎裂,球笼是个精密部件,如果防尘套碎裂,灰尘和杂质会使球笼的滑移受阻,久而久之,球笼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