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丰田再出电动车,造型真的是好萌
丰田再出电动车,造型真的是好萌
更新时间:2024-04-27 17:39:44

丰田再出电动车,造型真的是好萌 的最佳答案

丰田再出电动车,造型真的是好萌

丰田官方正式官宣,在2019年10月23日开幕的东京车展上,正式发布两款新电动车。

这两款电动车一款为量产版,一款是概念车,量产版车型取名:Ultra-compact BEV,概念版车型取名:Ultra-compact BEV business Concept。

一、Ultra-compact BEV:

丰田Ultra-compact BEV(量产车型)造型紧凑,定位为微型两门两座电动车。

从公布的照片来看,新车配备了造型狭长的头灯,LOGO下方是充电接口。

前脸保留了燃油车的前格栅,侧面看尺寸非常的短,目测只能同时乘坐2人,B柱全黑设计营造出悬浮车顶的效果。

二、Ultra-compact BEV business Concept:

从官方给出的照片来看,看上去非常科幻,一眼望去像一个独立的太空舱,只是多了四个轮。

车体通身为黑色,甚至连车窗也是黑色,有着浓厚的神秘气息,可以保护车内的乘客隐私。

这款车内的布局更像一个移动的“总统套”,既可以办公,还可以休息,需要代步时还可以带你走。

这款车提供三个场景,分别是日常驾驶模式、休息模式和办公模式。

1、驾驶模式:这种模式下,座椅会移动到驾驶位上,方向盘也会展开。

2、办公模式:这种情况下,座椅会后移,桌板会延伸到驾驶员的前方。

3、休息模式:汽车的车顶会有一块幕布,休息时拉开幕布就可以看电影,还是非常巴适的。

具体怎么样,还是要看几天后车展上的实车,期待能到现场的小伙伴留下你的感受。

以上就是 丰田再出电动车,造型真的是好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丰田再出电动车,造型真的是好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瑞麒G52012款 2.0T 自动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瑞麒G5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是中型车。以2012款2.0T自动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717mm,宽度1...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 2.5L 两驱尊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英菲尼迪QX50(进口)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是中型SUV。以2013款2.5L两驱尊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5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
悦纳2016款 1.4L 自动精英版TOP是什么级别的车?
悦纳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是小型车。以2016款1.4L自动精英版TOP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3.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2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380m...
森雅M802009款 1.3L 手动5座特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森雅M80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是MPV。以2009款1.3L手动5座特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6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120mm,宽...
双环SCEO2011款 2.5T 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双环SCEO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是中型SUV。以2011款2.5T手动柴油两驱标准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45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M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
科帕奇(进口)2010款 2.4 AT 7座豪华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科帕奇(进口)2010款2.4AT7座豪华型是中型SUV。以2010款2.4AT7座豪华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AT)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