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领克03起步和停车步骤
领克03起步和停车步骤
更新时间:2024-04-27 16:18:48

领克03起步和停车步骤 的最佳答案

领克03起步和停车步骤

起步时需要先踩下刹车踏板,然后挂入d挡,此时松开刹车踏板车子就会起步行驶。停车时首先要踩下刹车踏板,然后挂入p挡,拉好手刹就可以了。

领克03是领克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这款车上市后受到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欢迎。

领克03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56马力和24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高功率版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80马力和26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有190马力和30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47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4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以上就是 领克03起步和停车步骤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领克03起步和停车步骤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五菱荣光怎么调时间?
五菱荣光调时间的办法是:1、打开点火开关到ON挡,此时仪表盘上面显示时间;2、长按3到5秒仪表盘上中间凸出的小按钮到闪烁;3、调到正确的时间,等几秒;4、跳到分钟的时候,把分钟调到正确的时间,都调好的时候,等五秒左右,时间就会按照前面调好的...
xt4和昂科威s怎么选?
xt4和昂科威s对比:1、尺寸方面:xt4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00mm、1881mm、1627mm;昂科威s车身长宽高分别是4662mm、1883mm、1631mm。2、轴距方面:xt4轴距为2779mm;昂科威s轴距为2779mm。3、底...
汽车空调外循环标志
汽车空调外循环标志是一个箭头从车外伸向车内。汽车外循环的作用是为车内提供充足的新鲜空气,汽车外循环适用于高速行车,在高速行车时感觉车内较闷,空气不流通,又不能打开窗户,因为打开窗户会使汽车行驶不平稳,容易产生更大的风阻,这时打开汽车外循环一...
白色车蜡不知道怎么选择
白色车蜡建议选择珍珠色系列,因为这种颜色的车蜡适合白色和银色车漆的车型,汽车打蜡可以为汽车的车漆提供更好的保护,同时还可以增加车漆的亮度。汽车打蜡是一项比较常见的汽车保养项目,如果是动手能力比较强的车主,可以自己动手打蜡,同时也可以到汽车美...
宝马gt是什么
宝马车型中GT的意思是:拉丁文GranTurismo,英文翻译为GrandTouring,Grand的意思是大,而Touring的意思是旅行。GrandTouring加在一起,其实是解作高性能跑车。宝马GT这个名字的寓意就是为了表达这款车的...
面包车传动轴噪音处理
如果面包车传动轴噪音过大,可能是传动轴在转动过程中存在抖动,建议车友们去检查一下传动轴动平衡是否存在问题。面包车都是后驱的,后驱车都有传动轴负责向后桥传输动力。后桥上有差速器和主减速齿轮。如果传动轴在运转过程中噪音过大,可能是传动轴动平衡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