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polestar是什么牌子
polestar是什么牌子
更新时间:2024-04-28 09:18:48

polestar是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

polestar是什么牌子

这是极星,极星是沃尔沃汽车集团和吉利控股集团共用拥有的品牌。极星旗下的车型有极星1和极星2。极星1是一款插电混动跑车,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86毫米,2023毫米,1352毫米,轴距为2742毫米。

极星1使用了一款2.0升双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既有机械增压也有涡轮增压,这款发动机可以在不同工况下选择不同的增压方式。

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40kw,最大扭矩为435牛米,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

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使用铝合金缸盖缸体可以降低发动机的重量。

这样可以提高汽车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

极星1的电动机总功率为170.5kw,总扭矩为480牛米,这款车使用了三元锂电池。

极星1搭载了一台8at变速箱,使用8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并且8at变速箱的可靠性耐用性也是更好的。

极星1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以上就是 polestar是什么牌子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polestar是什么牌子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车没电了怎么搭火?
车没电了搭火方法:首先连接被救援车辆正级到救援车辆正极,然后连接救援车的负极到被救援车辆的搭铁位置(车身螺丝等金属位置即可);检查线确认连接无误后即可启动救援车辆,先运行几分钟,然后启动被救援车辆;如果还无法启动,这时将施救车的油门给一点油...
l字母的车是什么牌子?
l字母的车是纳智捷。纳智捷(Luxgen)(杭州)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台湾最大的汽车企业裕隆集团与大陆合资成立子公司。纳智捷定位于“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2008年12月18日,纳智捷汽车全球制造基地揭碑仪式在萧山临江工...
速腾200tsi和280tsi的区别有哪些?
速腾200tsi和280tsi的区别有:速腾200TSI发动机型号是EA211-DJN,最高车速是200公里每小时,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是11.2秒,最大功率是85千瓦,最大扭矩是200牛米,其中手动时尚型或舒适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而D...
高尔夫钥匙不能一键升降车窗是怎么回事?
高尔夫钥匙不能一键升降车窗的原因:如果是部分车窗无法升降可能是玻璃的泥槽变形或损坏、升降器固定的螺丝松动、玻璃升降器损坏、导轨的安装位置偏差;如果是所有的车窗都无法升降那就有可能是线度路故障了,还是建议去专业门店进行检修。车窗一键升降是指汽...
汉腾汽车属于哪个品牌?
汉腾汽车属于铁牛集团旗下,铁牛集团同时控股众泰汽车。汉腾汽车的车标是一匹跳跃的马。江西汉腾汽车有限公司,是一家生产传统汽车动力汽车与新能源汽车生产的整车制造企业,成立于2013年11月,地处江西上饶,致力于以全球品质的标准,造国人喜爱的好车...
锁车自动关车窗激活方法是什么?
锁车自动关车窗激活方法:车主在按下锁车键5秒不松开的话,就能使得车窗同时升起实现关窗。按住开锁键5秒不松开,就可以实现车窗同时降落达到开窗的目的。或者需要先去4S店让工作人员帮忙刷新下车程序后才能有的;只要原车是带有遥控钥匙和中控锁的在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