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捷途汽车是哪个公司的品牌
捷途汽车是哪个公司的品牌
更新时间:2024-04-28 09:28:48

捷途汽车是哪个公司的品牌 的最佳答案

捷途汽车是哪个公司的品牌

捷途属于奇瑞旗下的品牌。捷途是专门制造suv的汽车品牌。捷途旗下的suv有x70,x70 coupe,x70m,x70s,x90,x95。x90是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轴距为2850毫米,长宽高分别是4840毫米,1925毫米,1780毫米。

x90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56马力和23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75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和铸铁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

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97马力和29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5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20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dvvt技术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双离合变速箱的换挡速度快,传动效率也是比较高的。

x90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以上就是 捷途汽车是哪个公司的品牌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捷途汽车是哪个公司的品牌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考驾照科目三怎么预约?
考驾照科目三的预约方法:1、进入驾考预约官网,也就是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选择自己所在的城市,然后登陆。登陆信息就是自己之前预约的时候使用的用户名和密码(所以大家预约科目一的时候就要把这些信息保存好);2、登陆以后进入“我的主页”,点击...
刹车距离变长刹不住怎么回事?
刹车距离变长刹不住的原因如下:1、对刹车系统缺乏必要的保养,刹车总泵里杂质太多、密封不严、真空助力泵失效、刹车油过脏2、几种刹车油混合使用受热后出现气阻、刹车总泵或分泵漏油、储气罐或管路接口漏气;由于操作不当导致机件失灵;3、由于严重超载,...
雪佛兰科鲁兹离合器总泵怎么排空气?
科鲁兹离合器总泵排空方法是:将泵里装满油,油杯到泵之间的油管要没有空气,先不要按出油管,按制动踏板排净泵里的空气,按上出油管,再次按下踏板,不要松开,松开出油管螺丝放气,然后上紧,松开踏板即可完成排空。装配离合器时的注意事项如下:1、离合器...
城市道路指示标志怎么看?
一般是四个车道两边左右转,中间两车道直行:1、长方型的是指示,兰底白字或棕色的旅游区标志,高速是绿油油的颜色,一般是指路标志;2、圆型的是禁令,白底红圈圈的,不要违反了,小心罚到你哦;3、三角型的是警示,提醒你注意,前面要不是交叉路口,就是...
科目三自主预约考试吗?
科目三自主预约考试的:1、要进行预约,你就要登陆当地的交警支队车管所官网,点击驾驶人考试预约菜单;2、初次登陆要进行注册,依次输入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收到验证码后填写验证码,驾校名称完成注册;3、注册完成后登陆预约系统。在预约系统内完成预约,...
现代胜达2019发动机质量怎么样?
现代胜达2019发动机质量不错的,参数:1、动力方面,全新胜达配备了一款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款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为首次搭载在国产车型之上,最大功率分别为180kW(245PS)\/6000rpm、139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