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路虎发现国产了吗
路虎发现国产了吗
更新时间:2024-04-28 06:25:44

路虎发现国产了吗 的最佳答案

路虎发现国产了吗

路虎发现已经被国产了。路虎发现是路虎旗下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97毫米,1904毫米,1727毫米,轴距为2741毫米。路虎发现的国产版车型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另一款是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

低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00马力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2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9at变速箱。

高功率版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249马力和365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扭矩转速为1300到45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48v轻混动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使用9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路虎发现的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路虎发现搭载了全时四驱系统,并且使用了多片离合器式中央差速器。

以上就是 路虎发现国产了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路虎发现国产了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2019科迪亚克新款几座?
2019科迪亚克新款现在是7座的:1、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纵列的前进气格栅采用亮银色饰条点缀。侧面看上去,新车的线条依旧是平直流畅的设计。尾部的造型较为简洁,层次感分明的设计,搭配三角形尾灯,凸显出独特的视觉效果;2、内饰...
p2518故障码解释及消除方法,P2518故障码怎么解决?
P2518故障码,适用于所有汽车制造商意思是空调制冷剂压力传感器B电路高(A/CRefrigerantPressureSensorBCircuitHigh)。背景知识:空调制冷剂压力传感器的作用是将空调制冷剂压力以电信号的形式传送给电子控制...
奇瑞风云2发动机号在什么地方?
奇瑞风云2的发动机号是在汽车头部的左前方(驾驶座为左),靠近发动机,下方,接缝处。查询机动车发动机号的方法如下:1、发动机型号是印在发动机气缸体上、气缸体后两侧的。有时在视觉上是看不见位置的,需要上升降机才能看到它;2、行驶证上也有标注发动...
蓝牌摩托车和黄牌摩托车有什么区别?
排量在50CC以上的摩托车挂黄牌,排量在50CC及以下的轻便摩托车挂蓝牌。如果你是125的车,那就是挂黄牌。黄牌摩托车按规定算上驾驶员最多只能坐两人。蓝牌的话只能坐一个人,也就是说蓝牌照的摩托车只可以你一个人骑,不能载人。黄牌摩托车必须要有...
机动车违规停车扣分吗?
机动车违规停车只会罚款,不会扣分:1、按照有关规定: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停放机动车和临时停车的,交警或有关管理部门应当首先指出其违法行为,并给予口头警告,使其立即离开;2、机动车驾驶人不在现场或者拒绝立即离开,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
君越19款和20款有何区别?
新车主要针对车头和车尾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时尚。除此以外,新车将换装第八代Ecotec系列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上汽通用别克LaCROSSE君越,集通用全球同步的先进平台、国内外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