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丰田致享国六发动机有区别吗
丰田致享国六发动机有区别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7:18:03

丰田致享国六发动机有区别吗 的最佳答案

丰田致享国六发动机有区别吗

国六发动机与国五发动机相比是有区别的,国六发动机的马力可能要比国五发动机低,国六发动机的控制程序也与国五发动机不同,有些车型的国六发动机燃烧室结构也与国五发动机是不同的。

从2019年开始,全国有很多地区或城市都开始实行国六排放标准了,实行国六排放标准后,有不少车企都在原来的发动机上进行改进。

国六发动机使用的三元催化器性能要比国五发动机更好,有些车甚至配备多个三元催化器。

有些车型的国五和国六版本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是不同的,这点车友们需要注意。

大部分地方实行国六标准后都不给国五新车上牌了,所以在已经实行了国六排放标准的地区购买新车时只能购买符合国六标准的。

如果是购买二手车,那还是可以购买符合国五标准的车型的。

国家实行严格的排放标准是为了约束车企,只有这样车企才能制造出更加环保的汽车,这对保护地球环境是有积极作用的。

随着全球环境污染问题日益严重,全球各个国家都在出台更加严格的排放标准。

以后的排放标准还会更加严格,有一天新能源汽车会全面取代汽油车。

以上就是 丰田致享国六发动机有区别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丰田致享国六发动机有区别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印度雷诺是什么车型?
印度雷诺是SUV车型,SUV是指运动型多用途汽车,以轿车平台为基础,既具备越野车的功能,又能在城市中行驶,其特点是通过能力强、越野性强、宽敞舒适、拥有良好的载物和载客功能。印度雷诺隶属于雷诺官方,首发印度新德里。印度雷诺外观设计展示了雷诺紧...
中控四个旋钮是什么车?
中控四个旋钮是沃尔沃S40,沃尔沃S40是吉利旗下的一款车,是一辆具有监测驾驶者的工作强度并延迟显示次要信息以让其全神贯注于驾驶的车,具有极强扭转刚度车身和最新底盘设计,提供灵活且安全的驾驶体验。沃尔沃S40车身外形偏紧凑,前脸方正,侧面流...
智跑汽车用什么机油?
智跑汽车推荐使用美孚、壳牌、BP、昆仑、福斯等品牌的机油,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新概念都市SUV,外观华丽而不繁杂、刚劲而不呆板,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
智跑用什么型号机油?
智跑用5W30型号机油,机油型号中的W表示Winter,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其后面的数字代表机油在100度时的运动粘度,数值越高说明粘度越高。智跑是东风悦达起亚推出的都市SUV,外观时尚靓丽、肌...
aslan是什么车?
aslan是现代汽车公司生产的中大型车,和雅尊出自同一平台,比雅尊的定位要高,介于雅尊和捷恩斯之间,车身长度为4960mm,采用流体雕塑2.0家族设计语言,整体造型简洁大气,不失科技感。在配置方面,aslan延续了韩系车一贯的高配置传统,配...
fs是什么车?
fs是丰田威驰fs,丰田威驰fs的外观承袭了全新威驰潮流时尚的设计风格,充分展现出高颜值两厢车的魅力;前脸设计沿用了一汽丰田KeenLook家族式前脸造型,通过采用更新锐、更锋利的设计风格,使其外观既与三厢车型一脉相承,又与全新威驰具有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