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锐志是涡轮增压吗
锐志是涡轮增压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6:09:21

锐志是涡轮增压吗 的最佳答案

锐志是涡轮增压吗

锐志并没有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车全系都使用了自然吸气发动机。锐志一共使用了两款发动机,一款是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另一款是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锐志是一款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中型轿车。

锐志的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42kw的最大功率和236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3.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7kw,最大扭矩为293牛米,这款发动机可以在62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功率,可以在4400转每分钟时输出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搭载了多点电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6at变速箱。

使用6a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锐志的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架。

多连杆悬架可以提高车轮的贴地性能,这样可以提高车轮的抓地力。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幅度,还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以上就是 锐志是涡轮增压吗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锐志是涡轮增压吗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比亚迪变速器功能受限是什么回事?
比亚迪变速器功能受限是变速箱的保护模式。当变速箱电脑检测到变速箱故障后,会保护自动变速箱,使其锁定在某一挡位,减少损伤;通常是变速箱液压控制单元引起的故障,需要拆解变速箱液压控制单元,就是变速箱的电脑和阀体。变速器的正确操作方法如下:1、稍...
颚是哪里牌照哪一个省
这还是湖北升的牌照。牌照开头第一个汉字表示省或直辖市,第一个汉字后面的字母表示市或区。我们看牌照开头的第一个汉字和第一个汉字后面的字母即可知道这辆车是哪里了。牌照是每个汽车合法上路驾驶基本都必须要有的物品,假如沒有牌照就上路驾驶了,那么就是...
高速超速百分之十以内去哪处理?
高速超速百分之十以内去车管所处理的:1、超速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内,暂不处罚;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未达20%的,处以50元罚款,记3分;2、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30%的,处以50元罚款,记6分;超过规定时速20%以上未达30%的...
汽车故障代码D36D54怎么解决
故障通常只偶尔出现。注意:如果故障只是偶尔存在(无重复修理)并且不存在相应的客户投诉,则不允许更换相关控制单元,而且更换也没有意义,如果有客户投诉有报警提示或者故障现象,则按照下面步骤检测。提示:这些故障典型地大量出现。如果只是针对某个缺失...
全新朗逸两厢怎么样?
全新朗逸两厢车子,总体来说优点是维修保养便利性还有品牌知名度不错:1、外观:16寸动感铝合金轮毂,双件式立体造型尾灯,锋锐有型侧腰线,磐石双飞翼造型独立光源前大灯,晶耀动感前雾灯,全新德系硬朗前脸,钻石切割横拉式前格栅;2、内饰:四门尊贵迎...
行车制动驻车制动器是什么意思?
行车制动驻车制动器是:1、行车制动一般指的是脚刹车,脚刹车的作用是控制车速,减速行驶和停车或紧急停车所用,行车制车中的紧急制动就是指帮助全车立即停车的作用;2、驻车制动说是就是手刹车,这种制动在坡道起步时对新手来说有非常重要作用,在停放车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