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esp开关在哪
esp开关在哪
更新时间:2024-04-27 17:06:48

esp开关在哪 的最佳答案

esp开关在哪

不同车型的esp开关在不同的位置,不过大部分汽车的esp按键都在方向盘左边的中控台上,还有一些车在换挡杆附近的中控台上。

大部分汽车都是有esp开关的,平时esp是默认开启的,长按esp按键是可以关闭esp系统的。

esp是电子车身稳定系统,这个系统可以提高车子高速行驶时的稳定性。

如果车友们在公共道路上行驶,那不建议将esp系统关闭,这样是比较危险的。

如果车友们要下赛道行驶或在一些专业的封闭场地内行驶,那是可以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关闭的。

有些车是无法彻底关闭电子车身稳定系统的,这种车即使长按esp开关也只能关闭一部分esp系统。

有些超跑的esp按键就在方向盘上,超跑要关闭电子车身稳定系统是非常简单的。

但是不建议车友们在驾驶超跑的时候关闭esp系统,这样是非常危险的。

如果自己的驾驶技术不行,那关闭esp系统之后大马力超跑是非常容易失控的。

有些大马力超跑是后驱的,如果关闭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那油门稍微深踩一点点后轮就会打滑,这样屁股会甩出去。

大家在开一些大马力高性能车型的时候,一定要存在敬畏之心。

以上就是 esp开关在哪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esp开关在哪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怠速车抖动、轰油门怎么解决?
怠速车抖动、轰油门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是:火花塞或是喷油嘴积碳过多、节气门过脏,需要把火花塞、喷油嘴拆下来,用电瓶清洗剂清洗,或是去专业维修点检查清理。当发动机内部的积碳过多时,冷启动喷油头喷出的汽油会被积碳大量吸收,导致冷启动的混合气过稀,启...
急刹车时车内有水浪声怎么办?
急刹车时车内有水浪声的原因及解决办法是:1、水泵的循环水的声音: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现象;2、车门里的水:下雨的时候,雨水会顺着玻璃的缝隙流进车门里,不过车门都有排水孔,正常情况下是不会有水的,很可能是车门的排水孔堵塞,导致车门内的水排不出去,...
断气刹手刹拉了还溜车怎么办?
断气刹手刹拉了还溜车说明手刹没拉紧,或手刹有故障,解决办法是:拉紧手刹。如果是手刹车拉线损坏,一般是手刹片支架错位或者变形,导致刹车片接触变小,具体要拆下来检查,需要尽快到4S店进行维修。断气刹的方式大多用在中大型车的手刹系统,这种车的手刹...
马牌tc6和马牌mc5有哪些区别?
马牌tc6和马牌mc5的区别有:1、主打性能不同:马牌tc6主打静音性能和抓地能力,是针对不平坦的路面环境而开发的一款产品;马牌mc5主打轮胎的操控性能和稳定性能。2、花纹不同:马牌tc6采用钻石式倒角花纹;马牌mc5采用非对称花纹。3、优...
高速120后油门踏板震动是什么原因?
高速120后油门踏板震动是车辆共振,产生共振的解决办法是:1、将全车轮胎气压调整稳定在标准范围内;2、检查轮胎、钢圈的失圆量与偏摆量,找出失圆的车轮并标出高点,对失圆轮胎进行位置调整,并将两个失圆轮胎的高点张开90度安装,进行路试检验;3、...
倒车灯是一个亮还是两个亮?
倒车灯是一个亮,汽车一般配备一个右侧的倒车灯,只有极少部分配备了两个倒车灯。如果有时一个灯亮,有时两个灯亮,那就是有一个灯泡坏了或线路问题、刹车灯开关问题、灯座接触不良问题。配备一个倒车灯的原因是:1、因为倒车时,靠驾驶员一侧的视线几乎不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