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逍客对比昂科拉gx的区别
逍客对比昂科拉gx的区别
更新时间:2024-04-28 21:01:38

逍客对比昂科拉gx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

逍客对比昂科拉gx的区别

昂科拉gx和逍客都是紧凑型suv,这两款车都是同级别车型,但是这两款车的车身尺寸不同,使用的动力总成不同。昂科拉gx使用了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逍客使用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逍客的长宽高分别是4401毫米,1837毫米,1593毫米,轴距为2646毫米。

昂科拉gx的长宽高分别是4463毫米,1813毫米,1642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昂科拉gx的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65马力和240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56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1500到40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或9at变速箱。

逍客的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151马力和194牛米的最大扭矩,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转速为6000转每分钟,最大扭矩转速为4400转每分钟。这款发动机搭载了缸内直喷技术,并且使用了铝合金缸盖缸体。

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cvt变速箱。

cvt变速箱可以提高汽车的换挡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

cvt变速箱的结构是比较简单的,这种变速箱的内部只有两个锥轮和一个钢片链条。

以上就是 逍客对比昂科拉gx的区别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逍客对比昂科拉gx的区别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微信办理etc流程?
微信办理etc流程:1、微信ETC办理需要未办理过ETC的新用户,而且需要上传车主本人的身份证和行驶证,目前仅江苏省用户可以优先体验申请;2、值得注意的是,微信ETC免预存,免绑卡,如果你的信用分高于630分还可以免电子标签的设备费用;3、...
2019款日产奇骏雾灯怎么打开?
2019款日产奇骏雾灯打开方法:1、无论是那种车辆,打开雾灯的前提是要打开车灯的,即是先打开车辆的小灯;2、按钮开启雾灯,有的车辆是通过按键开启前后雾灯的,即在仪表盘附近有标有雾灯的按键,在开启灯光后,按下前雾灯,可以点亮前雾灯,按下后雾灯...
dq380和dq381区别是什么
dq380和dq381区别是什么DQ380与DQ381的区别,DQ381在性能对比DQ380可以减少对于发动机的损耗并且还能减少油耗。1.推动双离合切换。2.推动换挡拨叉,实现挡位之间来回切换。3.从变速器内的喷油嘴喷出,给齿轮和轴提供润滑...
黄标车限行吗?
黄标车限行。黄标车,是新车定型时排放水平低于国Ⅰ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Ⅲ排放标准的柴油车的统称。通常是尾气排放污染量大、浓度高、排放稳定性差的车辆。黄标车申请认定如下:1、车主持机动车行驶证和《机动车以旧换新补贴资金申请表》(以下简称“申请表...
东风日产骐达两厢车怎么样?
东风日产骐达两厢车配置:1、在外观和内饰方面,2019款新车与旧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主要提升在于科技配置方面。旧款骐达便配备有功能先进的i-CONNECT智能娱乐系统,新款骐达在这个基础上又新增了东风日产\智行\车...
奔驰维特斯保养灯怎么消除?
奔驰维特斯保养灯消除的方法如下:1、在发动机关闭时,接通点火开关。通过MENU(菜单)按钮和可滚动调节轮控制仪表盘显示屏显示机油寿命界面。按住SET\/CLR(设定\/清除)按钮几秒钟,将机油寿命重置为100%,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