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10万公里没换轮胎
10万公里没换轮胎
更新时间:2024-04-28 06:30:20

10万公里没换轮胎 的最佳答案

10万公里没换轮胎

如果轮胎十万公里没有更换了,那建议车友们立即更换,否则可能会影响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

轮胎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对于车子的行驶稳定性和行驶安全性都是很重要的。

轮胎属于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建议车友们每隔四年更换一次轮胎,即使四年内行驶里程较低也要更换。因为,轮胎使用四年后会出现明显的老化现象。

在购买轮胎时,也要看好生产日期,轮胎即使放着不用时间久了也会出现老化现象。

一般的轮胎放着不用的保质期是三年,所以车友们一定要看好生产日期。

轮胎的生产日期在侧面写着,生产日期是用四位数字表示的。

例如1019,这代表轮胎是2019年第10周生产的。

在购买轮胎时,也要看好自己车子需要使用什么样的规格尺寸的轮胎。轮胎的规格尺寸都在侧面写着。

例如205/55r16,这代表轮胎的宽度为205毫米,扁平比为55,r代表子午线轮胎,16表示可以安装在16英寸的轮圈上。

在更换轮胎后,要重新做一下四轮定位,这样可以避免在高速行驶时车轮出现异常抖动现象。

以上就是 10万公里没换轮胎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10万公里没换轮胎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小车雨刮器怎么换下来?
小车雨刮器换下来的方法:1、向上拉起雨刮摇臂(注意,如果有些车型雨刮在引擎盖下面隐藏无法直接抬起,请使用维修模式);2、在雨刷中间位置(摇臂和雨刮连接处)对应的当风玻璃上垫放毛巾一块(避免摇臂不小心跌落打坏玻璃);3、观察寻找雨刷和摇臂夹角...
火花塞一般跑多少公里换?
火花塞一般跑两万公里才需要更换:1、如果发现车辆耗油量增大时,可以考虑是否换个火花塞,一般修理厂会建议两三万公里就更换,因为这时火花塞虽然没有完全损坏,但效能有所下降;2、其实这是按火花塞的质量而定的,普通火花塞3-4万公里换一次,白金、铱...
p0323故障码什么问题 故障码p0323含义
故障码:p0323详细介绍如下:故障所属系统范围:点火系统适用车型:所有汽车制造商中文含义解释:点火/分电器发动机转速输入电路间歇英文含义:ignition/distributorenginespeedinputcircuitintermi...
江铃e200电动汽车怎么保养?
江铃e200这款电动汽车保养方法:1、车主用车的时候,可以留意汽车用电的情况,然后估算自己应该什么时候为汽车充电,以及隔多长时间充一次电。电池的用量可以通过电压表盘来显示,当指针从“H”降到“L”附近时,就意味着我们要为汽车充电了;2、在充...
别克昂科威前雷达怎么不响、不报警、失灵
别克昂科威前雷达不响不报警,建议车主要先检查一下主机的电源线是否已经接好,有无电流;然后看看雷达主机线是否出现松脱,如果两者都没有问题,但问题就可能出在雷达本身。如果问题确定出在雷达身上,第一个要考虑的可能性是蜂鸣器坏了,这时候需要另行购买...
13款速腾多久更换一次正时皮带?
13款速腾6至8万公里更换一次正时皮带,13款速腾的发动机为1.4TL4,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最大马力为131ps,最大扭矩为220nm。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2mm,轴距为2651mm,车身类型为4门5座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