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带牛的车标
带牛的车标
更新时间:2024-04-28 07:09:16

带牛的车标 的最佳答案

带牛的车标

截至2019年7月19日,世界上在售的车型,带牛的车标只有一个品牌,兰博基尼。

曾经还有一个车型的车标是带牛的,长安之星7,现在已经停售了。

长安之星7是长安汽车旗下的一款车,车型定位面包车,最后一款车型是2014款,官方指导价:4.19~4.59万元。全系搭载1.4L 直列4缸 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兰博基尼(Automobili Lamborghini S.p.A.)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

兰博基尼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1963年创立,1998年归入奥迪旗下,现为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旗下品牌之一。

截至2019年7月19日,兰博基尼在售的车型有三款,分别是:

Urus,官方指导价:290万,车型定位中大型SUV。

Aventador(艾文塔多,俗话说的大牛),官方指导价:613.7-808.2万元,车型定位大型跑车。

Huracan(飓风,俗话说的小牛),官方指导价:272.8-384.8万元,车型定位中型跑车。

以上就是 带牛的车标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带牛的车标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别克英朗刹车片多长时间换一次
行驶里程数达到4万公里进行更换即可。别克英朗刹车片4-6万公里进行更换。刹车片是易损件,根据车主的行驶习惯决定刹车片的更换周期;车辆刹车片厚度磨损至原来的1/3就需要更换,如若不及时更滑刹车片会导致车辆刹车失控,影响行车安全。以下是刹车片的...
别克君越刹车灯亮了还能开多久?
别克君越刹车故障灯亮不能继续行驶。刹车故障灯亮起,车辆继续行驶会导致刹车失灵,无法制动。刹车故障灯亮起需及时检查刹车系统的故障原因,及时更换相关配件即可。刹车灯亮了的原因如下:1、缺少制动液,当驾驶者踩制动踏板时,从踏板上踩下去的力量,由制...
汽油过滤器脏了会有什么问题?
汽油过滤器脏了的表现如下:1、易熄火,汽油滤清器堵塞后,汽油的输送受到影响,导致发动机供油不足,行驶中或换挡时搓车现象明显,怠速时极易造成熄火;2、行驶无力,由于供油不畅,致使发动机功率下降,车辆行驶无力和车速降低;3、怠速时发动机抖动,汽...
车玻璃被石子弹出裂纹如何修复?
如果长度超过25毫米的裂纹是不建议做修复的,直接更换新的比较好。要判断这个有一个很简单的方法:1、我们可以找一枚一元面值的硬币放在裂纹的copy位置上,如果发现硬币可以把裂纹完全覆盖,那么这个裂纹就是比较容易修复的。如果超出了比较多的范围的...
别克英朗刹车片多长时间换
行驶里程数达到4万公里进行更换即可。别克英朗刹车片4-6万公里进行更换。刹车片是易损件,根据车主的行驶习惯决定刹车片的更换周期;车辆刹车片厚度磨损至原来的1/3就需要更换,如若不及时更滑刹车片会导致车辆刹车失控,影响行车安全。以下是刹车片的...
汽油过滤器堵了有什么表现?
汽油过滤器堵了的表现如下:1、易熄火,汽油滤清器堵塞后,汽油的输送受到影响,导致发动机供油不足,行驶中或换挡时搓车现象明显,怠速时极易造成熄火;2、行驶无力,由于供油不畅,致使发动机功率下降,车辆行驶无力和车速降低;3、怠速时发动机抖动,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