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冠道属于国五还是国六
冠道属于国五还是国六
更新时间:2024-04-28 10:38:41

冠道属于国五还是国六 的最佳答案

冠道属于国五还是国六

冠道有国五车型也有国六车型,冠道是本田汽车旗下推出的一款中型SUV,这款车也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旗舰级车型,冠道在中型SUV市场也占据着一定的地位。

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型SUV汽车市场,汉兰达一直都占据着领先的地位,消费者对这款车是非常青睐的,能够与汉兰达相提并论的也只有广汽本田汽车旗下推出的冠道了。

全新一代冠道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在细节方面进行了非常大的改变,主要包括汽车的前脸以及汽车的尾部,为了更好的凸显这款车的设计,全新一代车型还新增了威尼斯蓝、酷黑/星月白、酷黑/威尼斯蓝三种配色。

在动力方面,新款冠道依旧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2kw,最大扭矩为243牛米,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0kw,最大扭矩为37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和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 冠道属于国五还是国六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冠道属于国五还是国六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新豹32019款 新豹3 1.6L舒适型双排后双轮标准货箱双燃料是什么级别的车?
新豹32019款新豹31.6L舒适型双排后双轮标准货箱双燃料是微卡车。以2019款新豹31.6L舒适型双排后双轮标准货箱双燃料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7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38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
长安欧尚科赛Pro2021款 长安欧尚科赛Pro GT 2.0T 自动旗舰型 6座是什么级别的车?
长安欧尚科赛Pro2021款长安欧尚科赛ProGT2.0T自动旗舰型6座是中型车。以2021款长安欧尚科赛ProGT2.0T自动旗舰型6座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71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60牛米,其匹配的是自动变...
总裁2021款 总裁 3.0T S Q4 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总裁2021款总裁3.0TSQ4豪华版是大型车。以2021款总裁3.0TSQ4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316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58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262mm,宽度1948...
睿行M602020款 睿行M60 1.5L 基本型 2座 厢货国VI DAM15KR是什么级别的车?
睿行M602020款睿行M601.5L基本型2座厢货国VIDAM15KR是微面车。以2020款睿行M601.5L基本型2座厢货国VIDAM15KR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50牛米,其匹配的是...
领主2022款 领主 2.4T 汽油两驱超越版大双是什么级别的车?
领主2022款领主2.4T汽油两驱超越版大双是皮卡车。以2022款领主2.4T汽油两驱超越版大双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5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2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动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624mm,宽度...
途昂X2021款 途昂X 380TSI 四驱豪华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途昂X2021款途昂X380TSI四驱豪华版是中大型车。以2021款途昂X380TSI四驱豪华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62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917mm,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