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洗车液十大品牌是哪些
洗车液十大品牌是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17:22:15

洗车液十大品牌是哪些 的最佳答案

洗车液十大品牌是哪些

1、sonax洗车液:

德国SONAX具有悠远的发展历史,早于1905年时,SONAX只是母公司Hoffmann & S ohne Kg的一个部门及Neuburgae一个小镇上的店铺,但现在的SONAX已经发展成为-顶尖独立的Hoffmann Sohne KG的国际性大企业。

2、龟牌洗车液:

当今世界上众多最新的汽车美容概念及产品都是由龟牌公司所介绍开发的。龟牌蜡公司以其产品技术新、种类齐全及系列化的绝对优势在市场上遥遥领先于同行。同时在世界汽车美容保护产品的革新与发展中起着主导作用。龟牌蜡公司的响亮口号是“Turtle Wax is for everybody”,它的意义是:龟牌蜡属于每一个车主。

3、快美特洗车液:

快美特汽车精品(深圳)有限公司,是日本 CARMATE 集团在中国的独资企业,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汽车用品的生产厂家。1996年在深圳设厂,其注册资本为 440万美元,员工380余人,占地近 30,000平方米,年产值约1亿3千万元。 快美特公司早在2002年就率先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认证。 快美特人正以高标准、严要求,生产更好更优的产品回报市场,回报社会,从而实现人类和汽车的无尽交流。

4、尚腾洗车液:

专业汽车用品牌子。

5、铠甲洗车液:

采用德国最新配方,内含漆面增亮活性因子,洗完后的车辆干净晶亮,光彩照人,漆面质感强烈,是一款不伤漆面、不伤手的高档洗车精品。

6、龟博士洗车液:

龟博士是首批在中国引入汽车美容服务概念的企业之一,龟博士不仅向加盟商传授专业的汽车服务技术,为其提供世界最先进的产品和设备,更注重与其分享十余年所积累的单店管理、店面服务、经营促销经验,最大限度的降低加盟商经营风险,提高单店竞争力,为加盟商在当地市场快速发展,赢得商机提供最为全面、细致的帮助,至今龟博士已有加盟商千余家,经龟博士培训的学员上万名。

7、保赐利洗车液:

广州保赐利化工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科技领域的气雾剂及膏状罐装环保精细化工产品制造与销售的外商独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7月一期厂区位于广东从化经济开发区,占地5万平方米,拥有英国KP、意大利COSTER、瑞士PAMASOL等专业的气雾剂全自动生产线及法国KALIX、日本美之贺等专业的膏状体灌装生产线,具备庞大的生产能力。

8、标榜车品洗车液:

广州市标榜汽车用品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汽车清洁养护产品的大型企业,拥有20年的汽车护理专业产销经验。公司拥有100多亩的现代化厂房,投资上亿元,员工200余人,其中科研人才9名、生产技术人员39人。一流的科研中心和产品研发实验室,定点与国内外知名大学、科研单位交流合作,专业的研发水平为产品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

9、铁臂阿童木洗车液:

已超过五十年历史的铁臂阿童木是由日本漫画大师手冢治虫先生创作的,他被喻为日本的“漫画之神”。在东南亚有很多铁臂阿童木的产品已推出,包括服装、玩具、文具、礼品、家用品、食品、信用卡、手机。现在,铁臂阿童木汽车用品已经在大陆地区崭露头角,生动可爱且优质、实用的各类汽车用品正陆续登场。

10、美光车品洗车液:

美光汽车美容用品贸易行是美国Meguiars(美光)汽车美容护理产品经销商;专业提供美光车蜡,研磨剂,抛光剂,内外清洗等一系列护理产品。

以上就是 洗车液十大品牌是哪些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洗车液十大品牌是哪些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大将军G92021款 大将军G9 2.0T 装甲大将军手动两驱休闲尊享型标箱 柴油是什么级别的车?
大将军G92021款大将军G92.0T装甲大将军手动两驱休闲尊享型标箱柴油是皮卡车。以2021款大将军G92.0T装甲大将军手动两驱休闲尊享型标箱柴油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2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50牛米,其匹...
红旗H92022款 红旗H9 2.0T 智联旗畅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红旗H92022款红旗H92.0T智联旗畅版是中大型车。以2022款红旗H92.0T智联旗畅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8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38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5137mm,宽度...
捷途X70M2021款 捷途X70M 1.5T DCT豪华伙伴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捷途X70M2021款捷途X70M1.5TDCT豪华伙伴型是中型车。以2021款捷途X70M1.5TDCT豪华伙伴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15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30牛米,其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
迈巴赫GLS级2021款 迈巴赫GLS级 GLS 600 4MATIC礼尚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迈巴赫GLS级2021款迈巴赫GLS级GLS6004MATIC礼尚版是大型车。以2021款迈巴赫GLS级GLS6004MATIC礼尚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410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730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
海马8S2020款 海马8S 1.6TGDI 自动舒适型是什么级别的车?
海马8S2020款海马8S1.6TGDI自动舒适型是紧凑型车。以2020款海马8S1.6TGDI自动舒适型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43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293牛米,其匹配的是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长宽高分别为长度45...
本田CR-V锐·混动2017款 本田CR-V锐·混动 混动 2.0L 净驰版是什么级别的车?
本田CR-V锐·混动2017款本田CR-V锐·混动混动2.0L净驰版是紧凑型车。以2017款本田CR-V锐·混动混动2.0L净驰版为例:该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07千瓦,发动机最大扭矩是175牛米,其匹配的是无级变速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