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abc级别的车是什么意思?
abc级别的车是什么意思?
更新时间:2024-04-28 10:59:51

abc级别的车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

abc级别的车是什么意思?

abc级别的车指的是紧凑车、中型轿车、高档轿车,具体分为:1、A级紧凑车,其轴距范围约在2.5米至2.7米之间,排量约在1.5升至2.0升;2、B级中型轿车轴距约在2.7米至2.9米之间,排量为1.8升至2.5升;3、C级高档轿车轴距约在2.8米至3.0米之间,发动机排量为2.3升至3.0升。汽车等级划分的依据是:1、轴距、排量、重量;2、字母顺序越靠后,该级别车的轴距越长、排量和重量越大,轿车的豪华程度也不断提高;3、各国标准各不一样,我国多采用德国分级法。

以上就是 abc级别的车是什么意思?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abc级别的车是什么意思?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汽车报警灯有哪些?
汽车报警灯有:黄色指示灯、红色指示灯和蓝色指示灯,其分别代表着一般故障、严重故障和状态提示。若是黄色指示灯亮起,表示车辆在功能上出现了问题,比如电瓶、排气系统故障等。若是红色指示灯亮起就表示汽车有安全隐患,比如发动机故障等。若蓝色指示灯亮起...
铂金5in1燃油宝有必要加吗?
铂金5in1燃油宝为一款燃油添加剂,并不会对车子产生损害。但是从未使用过养护产品的车尤其是老车要慎重,因为这些车燃油系统积碳太脏太厚,如果添加以后产品发挥作用,油箱内的胶质等大量沉积物脱落会导致燃油滤清器堵塞、发动机轻微抖动、启动困难等现象...
2021款飞度的胎压报警怎么消除?
2021款飞度的胎压报警消除方法是:需要将报警的轮胎进行维修,把胎压恢复到正常值;把车辆通电,在中控多媒体系统当中找到设置,进入设置后找到车辆,在车辆设置中找到胎压监测系统校准;点击校准,等待几秒钟之后,就完成了车辆的胎压报警复位。以飞度2...
英菲尼迪q50有哪些颜色?
英菲尼迪q50的颜色有:海浪蓝、烈焰红、莹贝白、冰锐蓝、铂金灰等。以2017款英菲尼迪Q50Hybrid3.5L为例:其级别为中型车,变速箱为7挡手自一体,车身结构为4门5座三厢车,进气形式为自然吸气,变速箱类型为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方式为...
汽车磨合期油耗会高吗?
汽车在磨合期间是比较高的:1、新车零件表面粗糙严密,发动机需要重负荷,所以会费油,研磨后的机器表面润滑才能达到标准油耗;2、磨合期不仅是发动机的内部磨合期,外部世界包括变速器、离合器、轮胎也在磨合期,所以会油耗高;3、另外驾驶的不良习惯(习...
福特福克斯离合器总泵怎么更换?
福特福克斯离合器总泵的更换方法如下:1、拆卸锁夹。拆卸推杆固定销和推杆;2、从总泵上断开软管卡箍。断开总泵软管;3、拆卸总泵油管。拆卸离合器总泵螺母;4、拆卸离合器总泵,更换新泵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