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问答 > 汽车问答 > 途安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途安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更新时间:2024-04-29 19:36:54

途安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的最佳答案

途安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途安的保养公里数为5000公里,汽车的保养周期分为两个指标,一个是时间指标,另外一个是里程指标,这两个保养指标以先到为准。

汽车保养期到了之后,不能继续使用汽车,应该尽快到4s店进行保养,如果继续驾驶汽车的话,在仪表盘会一直出现更换机油提示。

汽车保养最主要的项目就是更换汽车的机油和机油滤芯,汽车使用的机油有三种类型,分别为矿物机油、全合成机油和半合成机油,更换机油要根据汽车使用手册进行更换,不同类型的机油产生的作用是不同的。

需要注意的是,汽车每次保养时除了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油滤芯,汽车每2万公里更换一次空气滤清器和火花塞,每行驶3万公里更换一次空调滤清器,每行驶6万公里更换一次变速箱油。

汽车之所以需要定期进行保养,主要是因为汽车上的零部件或油液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老化的现象,定期保养可以保证汽车正常工作,同时还可以发现汽车上所存在的安全隐患。

以上就是 途安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的最佳答案了,如果 途安多少公里保养一次 这篇文章对您有帮助的话,请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想了解更多汽车相关知识,请持续关注养车网!

相关推荐·RECOMMEND
哈弗汽车保养手册怎么保养?
如果正规4S店买二手车的话,通过车辆车架号查询,也可以重新补办保养手册:1、保养手册只是车主保留参考的册子,对车辆的保养影响不大,因为在4S店保养的已经输入了电脑,所有维修和保养的记录都存在电脑里了;2、如果一直在4S保养,相关的保养记录在...
中华骏捷停产了吗
中华骏捷已经停产了。中华骏捷于2006年上市,这是中华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型车,这款车还推出了一款旅行版的车型,中华骏捷共经历过7次改款。在当时看来,这款车的整体外观还是非常漂亮的,这款车的外观设计放到现在仍然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审美趋势,值得一提...
汽车牌照应该上几个螺丝?
有些汽车牌照上有二个和四个螺丝的。按照国家标准的规定,机动车号牌应使用车管部门核发的专用机动车固封装置固定,每个号牌的4个安装孔均应当安装固封装置,但是受车辆条件限制除外,有些车辆只有两个孔,就装两个螺丝即可。汽车牌照上螺丝注意事项:1、一...
换一次变速箱油多少钱?
换一次变速箱油500元左右,变速箱油更换方法:1、变速箱油手工换油方法,起动发动机预热变速器达到工作温度,拆开放油螺栓,将旧油放完后再装回螺栓,加入新的ATF液;2、起动、P挡到N、D、L1、L2等来回操作挡位,并在每个挡位至少停留5秒,检...
富康ES500的制动器类型
富康ES500的前制动器类型为通风盘式,后制动器类型为盘式。盘式刹车盘分为普通盘式和通风盘式,简单来说,盘式制动器就是实心的,通风盘式制动器是带有通风功效的,这两者之间最主要的区别就是通风盘在圆周上有许多通向圆心的洞空,这些洞空都是由特殊的...
车漆镀晶剂使用方法是什么?
车漆镀晶剂使用方法:1、首先做好保护工作,先要遮住前挡风玻璃、车牌标识和边缝,防止产品飞溅照成的后续处理问题;2、然后用抛光剂和超细去旋纹剂去除漆面的细划痕,同时对漆面进行还原;3、完成后用抛光擦拭布擦拭干净;再对车漆表面进行脱脂;4、完成...